每一次去教會,都讓我得到了很大的安慰與幫助
每每在我傷心困惑苦惱愁煩的時候,教會都是我最大的避風港
在那我可以無憂無慮的釋放出我的難過給我的上帝知道

今天,很特別,劉牧師透過越洋電話告訴我們,我們要像大衛ㄧ樣,有著信心...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整個人突然眼淚都很想要掉了下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個感動﹞

在希西家王忠心事奉上主的這些事件以後,亞述皇帝西拿基立侵犯猶大。他圍困了設防的城,企圖攻陷這些城。 2 希西家見西拿基立有意進攻耶路撒冷, 3-4 他跟民間領袖和官員們決定切斷城外的水源,使亞述人在接近耶路撒冷時沒有水喝。他們動員了許多人出去堵塞水源,不讓水流出來。 5 希西家王修建城牆,加強城內的防禦,在城牆上建城樓,又造了外牆。此外,他又修建舊耶路撒冷東邊那塊填平的窪地上的堡壘,也造了許多刀槍和盾牌。 6 希西家王命令城裏所有的男人都受軍官的指揮,並召集他們到城門的廣場上,對他們說: 7 「要堅強,要勇敢!不要怕亞述皇帝和他所率領的軍隊,因為與我們同在的那一位比跟他同在的更有能力。 8 他所有的只是人的力量;我們卻有上主─我們的上帝來幫助我們,為我們打仗。」人民因王這番話而得到鼓舞。

這種打仗不是真實得那種打仗,而是面對生命當中一些的問題
上帝會幫助我們去打這場仗,不過我們必須先在我們的內心中爭戰得勝...並且持守信心的態度

生命中的美好鑰匙...就是〝禱告〞..
禱告是『相信』─ 相信上帝的話語、相信上帝的作為
禱告是『依靠』─ 來到上帝身邊,緊緊的依賴上帝...就如同小孩子依賴父親一樣
禱告是『交托』─ 主權完全的交託,選擇讓上帝來做...並不是要上帝的加持...而是交給祂

所以要禱告〝出〞─
上帝的話語、正面的思想和堅定的信心....

雖然生活中,總是有灰心難過的時候,
但是選擇這樣的信心去面對...不是選擇催眠自己...
而是真實的帶著信心去面對...
我相信...
我ㄧ定可以有所不同的.................

第一次聽信息的時候,眼角的淚水...一直不停的想要流出
就好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滴一滴流一樣..

真是不自主的流....感覺每ㄧ句話都深深的影響了我
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願意靜默等候...相信上帝必為我爭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