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學姐說,我上個月加班40.5個小時...全科之冠...
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雖然加班了那嚜多,我的SOP還是還沒有打好,心裡真是...苦惱...

加那嚜多班,其中有16個小時是假日值班...
為了唸研究所,幾乎把所有的假日值班給包了下來,
坦白說,真的超累的,好再有很多好的夥伴...
大家都很能幹,讓我即使上假日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不過,這樣的日子結束了,我呢!恢復到一個月上一次假日值班....
這樣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之前,有同是常在比...誰上的最久...七天、八天...九天..十天....我呢!
最長大概有14或15天吧!每天都在上班,都沒有放假...
那種無奈的心情有人可以董嗎?
到最後的心態,就是想要破紀錄...哈哈...我想我是瘋了...

12/20張技術長,就要來看我的SOP了,不過呢!我....我....才打到前面...
真的是很擔心說....我也想要好好的做這件事情,但是常常被交代或是做一些其他的文書工作...
讓我實在沒有辦法專心的去做這件事情

寫SOP真的是需要專心與耐心
不然很快就會放棄了吧!

上個月加班了40.5個小時,想不到有那嚜多,
突然佩服了自己...哈哈...﹝我ㄧ定是加班加到瘋了﹞
ㄧ定ㄧ定.........ㄧ定是這樣...
希望能不要認證....這樣我就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休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