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偉勝學長和汶紋姐的大喜之日,
我和容琪因為當伴娘...所以前ㄧ天先到汶紋姐家住摟!
ㄧ到汶紋姐家才發現,汶紋姐的好聲音,那溫柔的好聲音,都是來自媽媽的,
汶紋姐的媽媽聲音真很溫柔.....
汶紋姐的弟弟﹝小秉﹞人也一整個很好,房間就被我們霸佔了....回家都沒有地方睡覺...
只好去別人家睡摟!...﹝真是有點可憐....隔天還要一起床幫大家買早餐﹞

大約早上六點半,汶紋姐就起床開始準備摟!身為伴娘的我們也開始準備一天的東西,
最重要就是當汶紋姐的小助手...
然後就是化妝打扮自己摟!....

訂婚儀式很快...

接著就是迎娶儀式摟!....哈哈...這時候不免俗的ㄧ定要弄一下學長瞜!
第一關....要求學長當街大喊『我愛你,請妳嫁給我吧!』..
第二關....唇唇欲動...要學長認出哪一個口紅印才是汶紋姐的...﹝這超難我也搞不楚﹞....當然只好....進行懲罰...唱情歌...
第三關....愛妻守則.....不管是誰的錯,都是老公的錯...
第四關....小秉追加的摟...伏立挺身20下....﹝真是叔叔有練過唷...哈哈...﹞
最後呢....當然是跪著向汶紋姐求婚摟...

迎娶完...要拜別父母....一陣鼻酸....感人摟!...
之後就到了偉勝學長他們的新房摟!

新房很特別也很漂亮...新裝潢的房子果然不ㄧ樣....

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勒...
吃完中餐,看完小哥的表演...
累了....才沒有管頭髮怎樣...就去休息摟...想不到伴娘還是有空睡ㄧ下吧...哈哈...

直到晚宴現場,我的頭髮才終於整理了一下...變換了一個造型

進場完,我們就回到自己的桌次,開始大吃特吃...
ㄧ開始,汶紋姐把自己的捧花送給小郁...

再來我們還弄了偉勝學長一下........學長,可不是我害的阿...哈ㄏ....

最後,居然有個可惡的蜀珠珠....硬要我去獻花,還要我大方點......
我是女生ㄟ,哪有女生大方的,.....
嘆.....我居然被弄了出去,原想....快點送個花...就落跑....
想不到,小哥居然又吹了一首歌..............><"...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小秉又把我的去路給擋住.......
走都走不掉....
超級尷尬的...........
怎都沒有人出來救我呢.......
真是丟臉死..................我要嫁不出去啦!
都是大家害的....
『各位姐妹們,妳們.....妳們.....給我記住.........><"......我...我....嫁不出去...妳們要負責拉!...

最後的ㄧ個感想,................
『人絕對不能走錯一步,因為走錯一步就有可能走錯第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