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五....也是張技術長...來我們科...〝檢查〞的日子...
當然今天不關我們小組員的事情...
不過下星期就糟糕勒...
本來今天應該是要抽下星期每ㄧ個組別的ㄧ份文件...

想不到....

我只是去拿個清潔液....要來洗我的機器....卻被張技術長點到勒.....

站在那活生生的被問了很多的問題...沒有一個答的出來...
搞的我本來沒有要加班的...
不加班都不行了.......

明天開始要開始執行的我的SIP版本...
開始仔細好好的修改勒......

希望那ㄧ天...我可以好好的....講完一份文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