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特別的ㄧ天...
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
我想大概是太忙碌了吧...

今天ㄧ早就為自己打扮ㄧ下...哈哈...當然和樓上的漂亮妹妹比...我還差的遠...哈哈...
打扮是為了讓自己...加班...能開心點...哈哈...﹝想必是個爛理由...不過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以上都不是重點.....哈哈...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是我長那嚜大...的...第一次...
那就是.....................「捐血」.....

想不到吧!身為醫檢師的我,
第一次捐血...
第一次看到那嚜大的針...
第一次感受到...人情冷暖.....﹝哈哈哈....﹞

大家下午為了一個捐血送的磁鐵....
相約一起去捐血...ㄧ票人...浩浩蕩蕩的去摟...
沒想到...只有我ㄧ個人第一次捐血....真是有點汗顏....
當然...有些人不是體重太重...就是吃藥...而不能捐血...

而我...也差一點也不能捐血摟...
居然量血壓量了三次.....我血壓低嗎?....
還好最後一次量就OK摟!...
我呢!捐出我最大條的血管....給護士小姐抽勒...
看到針差點就想走....超大支的ㄟ....
天ㄚ.......我們平常抽的針的很細很小ㄧ支......那個真的很誇張的粗...

小姐問我說...第一次捐血嗎?....﹝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道是怎會有人長那嚜大還沒有來捐血過?還是想說我怎會來捐血的眼神看著我....

來了都來了,只好就給他捐摟!
捐血一袋救人ㄧ命.....
沒想到...才捐沒有幾分鐘...
我的血流實在很慢.....連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
叫我一直要動一動手....幫助血流....
不過...我的手都快麻掉啦....超冰的....小姐摸了一下....看來有點不妙...
就讓我拿了一個熱水袋....握在我的手掌心上...
聽蜀珍姐說....我的血流才又快了點....><"....

這樣...我們知道了...以後有病人抽血抽的不順...流的很慢...要拿熱水袋....聽說這樣可以幫助血管擴張...
血流才比較快......

剛剛說到...人情冷暖....><"....
就是有個先生說要等我和蜀珍阿姐....他也順便休息一下再走回去....
想不到....等蜀珍阿姐...吃完東西...兩個人就一起回實驗室了.....
...........沒有義氣....這對...〝有名無實〞的夫妻......居然不等我....﹝哈哈...看到這句話...不知到有沒有人會想揍我﹞....
下次還是找有義氣的人好了......免得一個人有點無聊......

第一次捐血......不知到會不會最後一次...哈哈....想到很大的針...
身為醫檢師的我...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