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上帝,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候,把我放在士林靈糧堂...
這好像是我人生第二個讓我震撼的...提醒到我的生命的事情....

第一次.....讓我想要抓住上帝,和上帝親近的時候,是國三要考聯考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無助....
媽媽要求我一定要考上高中,不然就要去當女工...不讓我念職校和專科...
但是我心理知道...我應該會考不好吧!...難道我的人生就要去當女工了嗎?
我那時候,心理很掙扎...我也很想要考上,但是考試這種東西...真的沒有辦法掌控...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難過...真的很失落...人生就為了考高中嗎?...
還好,我有一直疼愛我的上帝....他把我放在中壢聖教會...
讓我有一群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給我鼓勵和幫助...讓我覺得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並不孤單....直到現在,我仍然存留著當時他們給我的卡片...
即使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到教會...需要留在學校上課...但是它們仍然關心我...鼓勵我...
是我那時候,精神力量的來源...想想...我真的感謝上帝.....
雖然...我並沒有如媽媽願考上高中,但是我選擇了我想要的科系...
也讓媽媽和爸爸都可以接受的科系.........就是現在的工作.....檢驗摟!
或許要受到一點困難,我才會堅持...也因著這樣的困難,
讓我更加體驗到上帝的真實....讓我決定受洗.....真的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當然...也因著上帝的眷顧...讓我一路走的還算是平順...五年的專科、兩年的二技...都all pass沒有被當...
真的很感恩...不過...也時候人會因著太過於幸福而忘記了上帝的恩典...
甚至離上帝很遠....

不管是工作或是課業...甚至感情...我都很感謝我的上帝...它讓我感受到我是幸福的...

這一次.....我以為的幸福突然不見了,讓我很錯愕...當然也陷入了低潮...
這一次.....我又再次緊緊抓住上帝...因為我知道...當我鬆手...我就完蛋摟...
所以很感謝上帝...讓我在傷心的時候,讓我感受到他的同在....

現在的我,一個星期中,最愛的就是星期六,我期待每一次去教會,牧師所釋放出的信息...
感受到,上帝慢慢的帶領我,導正我一些錯謬的觀念...突破了我一些新的思維...

昨天....我提早去了靈糧書房...走走晃晃...
看到了一本小冊子.....﹝我已經忘記書名...﹞
其中提到....
上帝在每一個階段都會進行一個考試.....不是試驗...而是在考試...
我們就好像是入學一樣...進行一個測驗......當學期結束....又是一個測驗...
當通過測驗的時候,就是進一階段....
而我們常常遇到的困苦或是困境...有時候是上帝給我的考試...
祂並不是忘記我們,掩面不見我們,只是正在考試...它們有辦法告訴我們答案...
你呼求祂...祂只會告訴我們:「我在這裡」,並不會告訴我們答案.....因為我們正在考試....
所以當我們通過這樣的考試的時候,我們就會進到下一階段...

人生中,就會有許許多多的考試...不管是小考、大考、聯考或是隨堂考....
都是我們必須要去面對的....當我們越過了...我們就可以進到下一階段....

或許現在的我,正在面臨著考試...
我期待...我可以通過...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進入到下一個階段...更升一級...

也希望.....以為上帝不看顧你的人,別忘記...上帝就在你身旁...
只是現在正在考試.....沒有辦法給你答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