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本來正在思考,是不是應該要入手iphone 6 64G呢?但身為小資女孩,手機沒有壞掉就要換新機,不論搭配何種資費方案,總有種吃不消多花錢的感覺。感謝「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讓我拿到熱騰騰的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趕快拿出JJ送我的Hello Kitty收藏品一起合照(沖繩限定版Kitty玩偶)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配色跟我的Kitty無線鍵盤滑鼠超搭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跟粉色系的Kitty收藏品都很搭

包括大魯閣的Kitty限量棒球、EPSON的Kitty標籤機....



將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上iPhone5......(哈哈...這才是今天的主角啦!)

身為kitty迷+手拿iphone 5 16G的我來說,超需要這個的.....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會發出炫麗的燈光

進入APP應用程式中...可以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真的是kitty迷沒有辦法錯過的...



可以向右滑...有好多功能唷!....(我個人喜歡重要資料備份)...真的很適合容量不夠,又怕資料遺失的我...



 連行事曆都可以備份...(我到底是多怕資料遺失啦!XD)...



圖案/文字都淺顯易懂...雖然沒有什麼說明書,但對一個女生來說,覺得不難使用...

就連剛插上手機,上面就會自動提示你要安裝APP使用,其實只要慢慢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下去...

還真是很簡單使用,靠我自己...就可以使用...根本不需要JJ來教我...哈哈哈哈



↓其中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居然可以把以前PO在FB上面的照片,全部都download下來,真是超棒的唷
  (連讀取中,都那麼可愛....XD)



 



從來沒有寫過開箱文,找了JJ來幫我測試(常常看到很多男生都在寫電腦開箱文,我也來試試) 

找JJ幫我用ATTO與CrystalDisk程式測試....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的〝讀取與寫入速度〞

測試環境:
CPU:INTEL i7-4770K@4.5GHz
MB:MSI Z87-GD65
SSD:美光 M500 960GB

ATTO測試結果,讀取速度幾乎達到USB2.0的極限速度。寫入速度也比很多隨身碟快



CrystalDisk測試結果也達到USB2.0的極速水準



因為本身沒有使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我是個騎車族...

這個據說youtube是可以離線使用,喜歡看影片或是打發時間坐捷運的人,可以儲存影片...隨時用手機觀看

好像真的很方便說!....

下次我也要來儲存影片,哪天搭捷運,就不用擔心只能看FB了..

 

身為KITTY迷+APPLE的愛好者來說,個人真的還蠻推薦有這個東西的....

小資女孩真的沒有太多餘的錢可以一直換手機,買大容量的...但是又愛蘋果的界面和質感...

這個東西真的是有很大的幫助...

我還推薦給同事.....身邊太多有小朋友的年輕媽媽....

他們總是會替小朋友拍拍照、影片.....但是常常手機應用程式不多,卻也把手機容量給吃光光.....

常常手機用到容量不夠,但是...有了這個,只要再多花一點點的錢,卻可以解決我們這些女生的苦惱...

加上.......重點來了.... KITTY聯名真的實在太誘人了.......

只要是KITTY聯名,我真的很難不放過....哇哈哈哈哈...

*******************************************************************

有興趣的可以看官網介紹: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products-zh-hant/m...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