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第一次住院吧!(印象中...)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有麼嚴重啊?居然搞到要住院....
早知道,真是應該前幾天還是掛門診看...XD
 
或許我的照護也不夠啦!不夠勤快,才導致那麼嚴重吧!
住院之後 .....
心情一樣很愉快啊!因為我有一群很疼愛我的家人、同事、同學、朋友們 .....
我真是很幸福,大家帶給我的東西,真是多到吃不完,
大家有空都會上來陪我小聊一下,讓我不至於那麼無聊..
還有貼心的枕頭讓我踮腳....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真的很感謝我的可愛同事們...
套一句老廖說的,如果多住個幾天..我可能要變成豬啦!
感謝大家的照顧啊!(幸福的旋轉中^^)

我遇到了...很多人很好的護士和醫生
92病房的護士都很nice...
對我的需求,真是有求必應...
或許是祂們的責任,但是這樣的親切態度,讓人覺得放心又舒服..
也會站在我這個病人想...
怕弄痛我...怕聲音太大聲....
怕燈光太亮,讓我不好睡..
整個就是很貼心.....
看著我的腳傷,又想洗澡..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塑膠袋...
真的很甘心....
 
雖然隔壁的阿婆真的很吵...
隔壁的看護也很吵....
電視也開得很大聲....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來的耐心.
居然我可以忍受的了...
而且在這樣吵鬧的環境中'... 我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
我想...這真是太感謝上帝啦...
 
因為我有個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
看見一個年紀很大的阿婆...有著像是老年人一定會有的疑心病...
卻也看見很吵得看護極力的安撫...我想...這樣的組合 ....真是對那個阿婆是好的.....
 
因為...正需要一個這樣的人..陪他聊天...說些好聽的話去安撫 .....
或許也是因著我這樣的看見...想起以前的亞蒂和阿嬤...
讓我覺得...有種熟悉...也是這樣...容忍力也變多了吧!
當然也很棒的是 .....我真的很好睡.....
 
剛剛....醫生來巡房.....
 
(前一天)整形外科醫生:要不要手術把表皮切掉,直接讓他長新的皮,然後弄一些些頭皮的皮膚去補呢?
感染科醫生:我建議切掉...這樣比較好看...漂亮
住院醫生:以後穿高跟鞋比較好看....
(妳們猜猜,我的回答是什麼呢?)
 
我都要嚇死啦!漂亮和疼痛..放在天秤上....果然是一面倒...
因為.....我是一隻鴕鳥啦!XD
哈哈哈哈.....
 
感謝上帝,讓我的身邊放了那麼多小天使..讓我的爸媽可以不用那麼擔心我...一個人住院
希望他可以看顧怕痛的我...讓我的傷口快快的復原^^
 
感謝所有家人與好朋友們....讓我一點也不無聊...也不會餓到....

感謝妳們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