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盥洗完畢,我們依同去吃早餐啦!...

玫瑰森林的早餐還可以搂!...不過太早起床我有點吃不完...

IMG_3572.JPG

不是這有這個,他還有我不愛的牛奶無限暢飲,茶類咖啡無限喝...

也有自製的烤麵包可以吃,再加上看起來雖然空虛卻可以吃飽的早餐...

整體來說,算是滿分啦!....

吃飽,有位大哥居然忙著處理公事,我們一路摸摸摸的...摸到10多才離開飯店~

IMG_0193.JPG

我們走平面道路接88快速道路,轉國道三號,一路南開直到楓港...

往墾丁方向的路上,已經可以看到很美的海邊...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拍拍照...

很棒的天氣....真的讓人心情愉快又舒服....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帥氣的兄妹呢?

IMG_0194.JPG

碧海藍天...心情好....

IMG_0197.JPG  

我們從楓港轉南迴公路...繼續往東走搂!...

IMG_0196.JPG

因為我們出發的太晚,原本計畫到三仙台,大約要下午4點多才會到...實在太遠又太累了...所以我們索性直接開到太麻里

一路往太麻里金針山開,看看有沒有金針花可以看~

沿著指標走....

我們走到了一個休息地方...因為我這個孩子肚子餓了~...眼前居然有一攤炸金針花...當然一定要來嘗鮮看看...

IMG_0201.JPG

其實炸金針花,也就是把平常吃的金針拿來裹粉炸..

 IMG_0202.JPG

一份50元唷!...我是覺得很好吃啦!...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了...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IMG_0208.JPG

 

有點像是鹽酥杏苞菇的感覺...哈哈哈~現在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XD

IMG_0204.JPG

雜誌上的金針花季大約是8.9月...還好我們來的時候,金針花都還在...

 

IMG_0219.JPG

我真是個鄉下小孩...我還真是沒有看過金針花...超級有趣的啦~.....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寫的...看到一片花海...

一職都很想來...終於如我所願啦~....^^

IMG_0228.JPG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呃,還是我們開車開太久...都想搞怪了起來...

IMG_3608.JPG

很美的一片金針花海...愜意啊~

IMG_7034.JPG

連我帥氣的表哥都被我硬是抓來拍照...

不知道馬來西亞是不是也有金針花呢~.....

IMG_3599.JPG  

這兩個男生~被我強迫來拍照啦~....難得可以開那麼遠的路程...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一下....

IMG_7058.JPG

原來我們喝的金針湯,金針是從這邊來的~順道一提~我們從山下上山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路上有人在曬金針唷~

 IMG_7072.JPG

阿阿阿~正當我們拍完照片,小小的走完一段金針花步道的時候...天色開始變黑...有片烏雲經過...

遠看對面的山頭...還有一處被陽光照到的地方...真是好特別唷....

 IMG_7061.JPG

快快快....準備上車吧~...不然都要下雨啦~...

其實還有好多跟金針花拍照的照片...呵呵呵~不過...我覺得現場看還是最美...

我不愛修圖...﹝其實是不會修圖...﹞...XD

不修圖都美了...更何況是現場看呢~...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到太麻里走走...金針花山看看

那邊不會太難找...沿著指標找就可以了...

我個人認為不用特別找遊客中心...因為遊客中心從外觀看起來還蠻弱的...

沿途有些餐廳和農場...大家可以進去吃飯+賞花...

更是一番不一樣的風味吧!...

IMG_0200.JPG  

太麻里金針山旅遊地圖:http://www.taimali.gov.tw/taimaleeks/uploads/taimali%20map2.jpg  

旅行其實可以計畫,但是自助旅行最令人感到有趣的就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意想不到行程,通常有意想不到旅行經驗...造就一段特別的回憶

這次的行程,就是不再我的計畫之內...原本打算最後一天來玩的...

但是因為我們的隨興...我們來的時候,氣候剛剛好...微風徐徐吹...不熱也不冷...

也有滿山的金針花可以看...美景映入眼簾...

往台東的行程也沒有那麼趕與累...旅行就是需要這種隨興的衝動...才會更顯得有趣...

建議大家,金針花海真是美唷~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瞧瞧...

接著~我們稍微繞繞後...繼續往台東市區前進啦~

沿途的太平洋海景...真是美啊~

IMG_0230.JPG

台東~我們來瞜~.....XD

IMG_02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麻里 金針花 炸金針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