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天橋立是在BOOKING.COM預訂了這家 Auberge Amanohashidate(オーベルジュ天橋立)

 Auberge Amanohashidate(オーベルジュ天橋立)

網址:http://www7.489ban.net/v4/client/plan/list/customer/abg-hashidate

這一家飯店,我研究了一陣子,我發現這個飯店同時在旁邊開了兩家姊妹館,當然有分等級,我們住的蠻像是背包客棧,小小的唷!簡單來說行李都快要打不開了。

天橋立ホテル(豪華版):這家比較大,比較豪華,溫泉在這裡泡。(離車站比較近一點)

オーベルジュ天橋立(簡陋版):這家比較小,看起來比較簡陋。

我們住的飯店外觀:

真的和官網上的照片一樣...後面可以看到天橋立的沙洲....

飯店check in的櫃台有點小,服務人員看我和哥哥一起進來就隨便給我一起填寫住宿單。

我和哥哥是分開訂房間的,一開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兩個的房價有差,我比較貴..

後來才發現,我選的是有衛浴設備的在房間內的,而哥哥房間是沒有衛浴的,需要共用...

更重要的是...這個飯店沒有電梯......我有點驚訝,我們兩個在booking.com或是Agoda的照片是差不多。

我根本沒有注意差在哪裡.....以為是訂房網的優惠不同...因為我比較貴,所以住在二樓,哥哥的比較便宜住在三樓。

言下之意就是要扛行李到三樓...@@....

一樓有販賣機和微波爐....

小小的樓梯...一個人扛行李上去還可以...

不帶衛浴的房間(截圖於官網)

雙床間沒有浴室/衛生間。 這是一個帶閣樓的房間,有一個垂直的梯子(閣樓部分有一個床墊)。 雙床間沒有浴室/衛生間。 這是一個帶閣樓的房間,有一個垂直的梯子(閣樓部分有一個床墊)。

哥哥說,上面還可以睡兩個人,他說早知道四個人睡一間...XD...不過那個上下樓真的挺麻煩的。

帶衛浴的(截圖於官網)

雙人間配有浴缸和衛生間。 非常適合商務旅行。

浴室真的超小的,如果你沒有頻尿習慣或是晚上會起來上廁所,其實共用衛浴也還好,因為澡可以在泡溫泉的時候一次洗好唷!
浴室也真的是超小的啦~我覺得太胖的人,那個浴缸真的很小,很卡...我覺得應該沒有用過那個浴缸吧~

我們要走到隔壁的〝天橋立ホテル〞二樓泡湯摟!

一上樓看起來挺豪華的唷!(這男女湯,每天好像會交換唷!我晚上泡和隔天早上泡都不太一樣,還好我有看一下,不然走到男生的就尷尬了)

我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想說來了就到這裡泡一下露天溫泉,順便看看能不能看到天橋立沙洲的風景

結論是,看的到,不過當然還是沒有在傘松公園/飛龍觀看得來的漂亮啦~

(以下兩張溫泉室內照片是官網截圖唷,溫泉內部是無法拍照的)

這家不知道是幾星級的飯店,不過露天溫泉還蠻不錯的,連備用品提供的也覺得很舒服,有化妝水、乳液、洗髮、沐浴的都有,還有兩個洞穴,一個是熱穴一個是冷穴(我自己給的名字XD),本人只能在冷穴那待,感覺頭腦清楚很多,熱的房間我根本是踏不進去啊~

我們飯店會提供一個泡湯票券,不過好像有沒有人再確認那個券,湯券是有時間性的,我住一晚還泡了兩次。飯店晚上也有門禁唷!因為房間太小,我們在泡湯外面的椅子聊了很久的天,聊到快11點才回飯店(11點門禁)....泡湯的外面也是有很多販賣機,還有冰淇淋的機器,老公還買了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給我吃

隔天一早,老公想要睡飽一點,我就自己拿著手機,自己去泡湯。順便到高級飯店隨便走走逛逛,反正也沒有人趕我。

意外發現飯店的後面還有很多海鷗唷!

它們都停在石柱上...

這個高級飯店的後面還有足湯,我不太想把腳弄得濕濕的,所以就沒有泡了...

早上都沒有什麼人...

坐在這邊看著海鷗其實挺不錯的唷~

高級飯店比較貴果然設備比較豪華一點。

這家飯店算是CP值還可以啦~省到錢又可以泡到不錯的湯,個人覺得還不錯。
離車站又很近....只是如果行李太多,要有扛行李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