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天橋立之前,爬文看了很多說,晚上的天橋立很安靜,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甚至有人寫到只有一家拉麵可以吃,說是唯一會開的拉麵店。

因此我不斷地跟我的旅行夥伴說,麻煩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糧食,免得我們的飯店因為沒有附上晚餐,而因此餓了肚子。

不過還好在傘松公園下面發現了一家超市,之後我們就來到網友推薦的拉麵店吃。

 橋立くじからラーメン拉麵店,網址:http://kujikara.net/restaurant/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17:00–24:00 (星期三休息) 

這家真的是小小的一家,而且只有一個老闆,我們還乾等了一下,感覺老闆有嫌我們擋住了他的路。

我們吃完才發現原來它有正門,我們從另外一邊走。

簡單來說,這個拉麵是屬於粗麵的拉麵,我們四個點了不太一樣,但是看起來其實差不太多。我也無法告訴大家我們點的到底是什麼,我只記得這個拉麵真的有點鹹,我是不會覺得難吃,但是湯完全是屬於那種很濃郁的,也很鹹,無法喝湯,所以把麵給吃完,我們就差不多想要離開了。還好我們是坐在戶外,不是二樓,因為二樓也是要脫鞋,又加上是日式地板,我看兩個男生應該會受不了吧!

這家拉麵如果真的沒有東西吃,也是可以來吃啦~重口味重鹹的應該會喜歡,哥哥他們不太愛雞的拉麵,覺得雞的味道超重,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味道很濃厚,是屬於濃厚拉麵的口感。

大概這裡也是不斷地在改變,晚上應該也是慢慢開始有些小餐廳,我們吃飽回飯店的路上,也是有發現一家新開的餐廳,只是不之道是吃什麼東西就是了。

也發現了一家超商,還有yamazaki的麵包的樣子,不過我們手上都已經有在超市買的乾糧,行李箱還有泡麵,所以就沒有再進去逛逛了。

吃飽喝足,我們要回飯店休息了。然後晚一點要準備去飯店附的泡湯券來去泡湯。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