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們準備要好好逛街的一天,一早我們就搭車到難波的BIG CARMERA好好地大肆採買摟

老公去找她想要的,而我就到藥妝店好好地大肆選購一番...

這個止汗球我覺得效果很好,乾爽又不會又奇怪的味道....日本代購大約要250一顆,日幣才598,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推薦:)

這牌的面膜真的超好用的,有美白的效果,因為已經補貨了,所以買了美白CC霜來試試看,這個KEVIEN有推薦(裡面據說還有傳明酸)

妙麗散,這是益生菌,在台灣幾乎都是賣的是粉包裝,我上網查了一下有錠劑,這次終於在日本的藥妝店給我買了,價格比台灣的便宜很多

想說自己買來試試看,作為保養腸胃道用(宮內菌有研究表示會通過胃酸)

逛完之後,我來哥哥推薦的拉麵店吃吃...魂心家http://www.konshinya.com/index.html

魂心家是屬於粗面的麵條,湯頭很濃郁,我覺得口味偏重鹹...我還是喜歡一蘭可以自己調整的味道XD

我和老公的結論是....回來沒有特別印象....因為我哥是屬於口味很重的人,所以...我覺得他會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不過聽說日本當地人都吃這家唷~如果順路可以嘗嘗看....

我只記得沒有什麼中文可以看....大概用猜的XD

離開這裡我們去買鈦項鍊....日本銀谷比台灣銀谷便宜多了...

再去心齋橋逛逛我的KITTY 商店

這次被我發現很強的購物袋....這個台灣代購賣很多,但是居然被我看到有KITTY的,我立馬買了三個回家...

2018年新款的包...要不是我已經有了類似的,不然我一定會下手XD...

我們搭車前往梅田,去看一下壓豆巴西...而我去對面百貨逛街...我們只有遠眺空中花園...但也沒有上去

好久沒有來梅田,居然變得又更不一樣了....但是一樣很容易迷路

老公逛完電器,決定回難波買.....BIG比較便宜....我們就先去吃一蘭拉麵才去(在B1)

我個人建議,千萬不要照個google map走...因為反而比較容易迷路,加上建議走平面道路,不建議走高架橋....

會繞來繞去繞不到.....

吃完,又回BIG大肆採買了

看來今天要回飯店好好打包了....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