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搭乘中華航空CI168前往靜岡...我實在太興奮了,台灣直飛靜岡,只有華航,所以這次,我從靜岡進東京出來完成我這九天八夜的旅行...

話說,明明就從第二航廈進行托運行李(而且我們還是採用最新的自助託運系統),結果我的飛機居然在第一航廈,活生生走超遠的...我好傷心啊!

我還先去二航的KITTY商店逛逛才走去登機口,想不到都走到一航最熱鬧的地方,走得比我搭廉價航空還久@@

機場還真多很有特色值得拍照的小東西...

我們準備要出發搂!....

我們14:30的飛機起飛....超期待我的飛機餐的....一上飛機我都傻眼了,居然飛機沒有螢幕

果然只是3+3的小飛機...只好期待飛機餐.....還好飛機餐雖然普普,但是很久沒有吃飛機餐的我,卻意外的很滿足XD

居然有老爸不喜歡的南瓜,還好他沒有坐飛機,不然應該會昏倒...

抵達靜岡都晚上18:30了....

我們達機場的時候,靜岡果然是一個小機場,過海關也是非常的快速....在等待海關的時候,遇到一個在日本海關服務的阿姨,居然問我..

海關翻譯服務的阿姨:阿妹呀!你還靜岡做什麼??

我:來看富士山唷!

阿姨:現在來的富士山不好看

(我滿頭問號??...心想....手機預報天氣超好的ㄟ)...----->結果證明,當地人果然厲害...就算天氣好也不一定看得到富士山

從靜岡機場到靜岡站,其實還蠻方便,巴士也算是容易搭乘...

★靜岡空港到靜岡站巴士時刻:http://www.mtfuji-shizuokaairport.jp/access/to-prefecture/bus-train/

 

其實出關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巴士的運行時刻表....雖然表定18:30抵達的飛機,但是我居然可以搭到19:00的巴士

車上真的還蠻沒有什麼˙人的,老公說真的很鄉下的樣子....

行李箱也是空空也....也不知道飛機上的人都到哪去了...記得上車的時候,要記得抽整理券,然後下車的時候再付錢...

整理券上通常都是號碼,到時候在車子的最前頭會看到一格一格有數字的,只要依照整理券的號碼,就會知道要付多少錢了

因為現在還在機場,所以上面都沒有數字摟....

從靜岡機場坐到靜岡站或新靜岡站都是1000日幣唷!

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從靜岡機場到靜岡站....是需要走高速公路的,大約50分鐘就會到了

只要事先上網查一下你的飯店靠近哪裡,就可以決定一下你到底要從哪裡下車瞜!

因為我們住的是 マイホテル竜宮(My Hotel Ryugu)

所以我們在新靜岡站下車唷!....

富士山靜岡空港網頁:http://www.mtfuji-shizuokaairport.jp/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