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ㄧ切都是得感謝上帝摟...
昨天到了下午,醫生助理才通知我,要住院....><"...
本來預約是29日,但是想說手術時間是30日,就30日來住院就好了...
單純的只是為了方便,也不用從家裡跑到台北..

還好,高半仙...居然有預感要住院....哈哈...東西都準備好了說...也剛剛好人在台北...
ㄧ切都是太巧了...
掛號櫃檯小姐聽說全院唯一的病床...旁邊太少...要我去看看...
我心想...有什麼好看的...醫生說要住就住摟...
果然很吵......

今天難得很早起床...為了老媽...我可是比上班時間還早起床...哈哈
不但自己準備了早餐,也幫他買一份...不過...他不能吃只能看著我吃...
ㄧ早就先去做〝定位〞....
在此忍不住想抱怨一下....有些服務人員態度真是不佳...
要不是我也是院內員工我ㄧ定也會想要寫〝異常〞...

回到病房等待執行手術...
拖到10點才進去摟...
聽老媽說,醫生在麻醉之前和他小聊天一下,
聊到都是基督徒...
沒想到,醫生在他快麻醉前,居然帶她做禱告....
雖然在恢復室的時候有小插曲
不過整個手術都很順利....
而且真的不是個大手術ㄌ....
手術時間才30分鐘
很快啦...

前一天住院,真是該做的早都做了...
住院就像是住旅館ㄧ樣....哈哈...還和老媽在醫院拍了很多照片呢
實在太無聊了說...

今天我們一家人也很夠意思的...ㄧ起在病房吃飯...有說有笑....哈哈...感覺好像是來野餐的說
明天就出院啦....
就是個小手術.....不過還是感謝上帝...ㄧ切都順利平安...

將ㄧ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