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家,聽說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我也是聽哥哥說的....「北むら」

我們在門口等哥哥.....裡面看起來好隱密...果然不是哥哥介紹,我看我也走不進去...

話說,本來是哥哥自己要去的,聽到米其林一星,忍不住也想要去嘗鮮看看,想要體驗一下....所以請哥哥加訂兩個人(訂位)

結果,據說馬來西亞的VISA白金秘書要預訂,需要有日本電話才能訂位,但是我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分享,好像台灣的白金秘書就可以啊!所以換我來訂位看看...

我是使用JCB白金秘書,果然可以訂位成功,但是這裡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取消是需要收費的...

取消費真的是貴得嚇人,其實簡單來說,如果不去你還是要付跟去一樣差不多錢,因為是使用JCB白金秘書預定,所以沒有去的話,就是直接從信用卡裡面扣款,也因此我和哥哥都不敢大意。

哥哥笑說,就算生病爬也都要爬去....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就一個大包廂....有專門的阿姨來服務我們...幫我們煮...真的好好吃啊~

我們點的就是個壽喜燒....

沒有點到涮牛肉,因為阿姨拿錯...(結果沒有吃到)....

以上是一個人一個價錢唷~一個人要點一份就對了..照片為兩人分....我們一開始擔心沒有吃飽,但是後來覺得其實還真的是蠻飽的

這是前菜,粉紅色的牛肉,真的肉質很好...

每個人都一碗雙蛋黃,我原本以為要拿來煎蛋用,四個人總共八顆蛋,但是居然只是拿來沾壽喜燒的牛肉,本來覺得實在太浪費了

好想拿來煎蛋唷XD....

小菜....不就是個酸菜/醬菜和小黃瓜而已....配上他的白米飯超好吃...

哇哇那麼多瓶瓶罐罐,是要做什麼啊....心裡還在滴咕著...原來阿姨會幫我們弄啦~不用太擔心...

以上這樣是兩人分唷~

挖~油花真的好漂亮的牛肉唷~我的媽啊~我好像沒有吃過這麼美的油花牛肉....出國長見識了...

壽喜燒之所以甜甜的,是因為炒糖下去,有醬油和味淋(現在想想我都要流口水了)

天啊~加上濃濃的蛋液....超嫩超滑溜的....

用剩下的肉汁炒上蔬菜...(想到都口水流不停...XD)

老公弄得好像是牛肉飯一樣....我的飯好像吃了兩晚...XD...那個日本米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此時很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我們本來要將壽喜燒和涮牛肉各點一份(一份是兩人吃的量),都試試看

結果當壽喜燒來完的時候...服務阿姨又幫我們上了一份一模一樣的...

我們也吃到一半突然想到...到底這樣是幾人份....哥哥超擔心因為語言問題,點錯了...其實更擔心是價錢啦~畢竟這餐不便宜...

過了好久,我們問了一下阿姨,我們現在吃的到底是幾人份,後面還有涮牛肉鍋嗎??

阿姨才驚覺他送錯了...><".....我們當然覺得....只後後面不再送,其實也沒有關係,阿姨非常不好意思的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很想跟他說,那可以算便宜不收服務費嗎??...哈哈哈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XD,心裡想想就好....)

最後我們吃了兩份一模一樣的壽喜燒結束我們這餐....這餐真的不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是包廂的,所以我們和哥哥他們聊到太過於盡興,最後發現,已經晚上10點了,他們要打烊了,果然一出門,它們就關燈了...

可以感受到它們關門了吧....布簾都拆了....沒多久燈都關了....

因為這天雖然不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不過我們彼此明天都要去好好購物做最後衝刺,可能沒有辦法再聚聚聊天...所以合影留念一下XD

下次相約哪呢??....

 

北むら(kitamura)

電話:06-6245-4129

官方網址:http://www.shimizu.or.jp/kitamura/home.html

※店內餐點都有含消費稅,但結帳後會加上10%服務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