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再說...我的行李真是多到一個大爆炸...
還好我帶的行李箱很大,不然還真是塞不下....
阿姨讓我帶了很多東西回來,買給大家超多東西的.....
也很慶幸,我沒有買很多東西回來.....不然我可能扛不回來了....哈哈哈哈
 
一早,阿姨和姨丈又帶我們去吃飲茶....
我實在吃不暸太多,因為我整個肚子好像都還沒有消化...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喝了點啤酒﹝我沒有喝完整罐,其他還是給哥喝光﹞...但整個胃有點不適..
不過還好,一切都沒事...
一早接了以撒....來去吃飲茶摟!.....

 

我漂亮的嫂嫂﹝大表哥的太太﹞....

可愛的以撒......終於給我乖乖抱著拍照摟!^^...
他已經會〝姨姨〞叫了....
我的二阿姨,跟我媽的個性很像....果然是姐妹.....
每次回來,我們都還蠻多話可以說的...^O^......

糟~奇怪...居然沒有拍到姨丈......姨丈和我爸的個性也很像...^^...好好先生好好爸爸...
 

準備要出門了,12點的飛機飛吉隆坡....
哥哥送我們去機場後,他也要上班了....
真是感謝阿姨和姨丈請我們吃那嚜多好吃的東西,
也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哥哥排了那嚜多天的休假,帶我們出去玩耍....

兩個人的行李箱...居然有那嚜重....很誇張吧!差點點就超重了

我哥一付就是要準備去上班的樣子....真辛苦....
所以呢!離開這裡之前,請了老哥喝了悲〝咖啡〞提提神....﹝超大杯﹞

 

我看他...眼睛都要張不開了....昨天好像弄工作弄到很晚呢....
 
檳城的機場不大,所以...哥哥在這裡陪我們一下,等到快要登機在進去就可以了....
等到快要上飛機的時候,我們才拿出我們要給他的禮物....超怕被他唸的啦!...XD
 
突然間,覺得還真是捨不得說.......
想想,上次來到馬來西亞,好像是我19歲的時候....都10年了....該不會下次見到的時候...
又是10年後吧!...想到...我都要哭了.....﹝我是愛哭包﹞
 
雖然哥哥說,我們可以約去別的地方玩,但是...想要湊到兩個人的時間...不容易阿!
..................................................................................................................
 
上了飛機,準備要回台灣摟!.....我們先飛到吉隆坡.....等三點半的飛機回台灣
 

吉隆坡機場.....
 
我們三點半上了飛機.....

看到沒...這個餐很特別唷!...居然是用紙盒...

哈哈...居然是我愛的沙嗲.....
很快就吃完了....還蠻好吃的說.....
不過,這架飛機還真是不大....感覺好小唷!....
 
小郁對我說,他很想要喝可樂,我就說...那就叫啊!....
結果...剛剛好都沒有空服人員經過...所以我幫他按燈...果然有個華裔的空少過來
 
那個空少用英文對他說....有需要什麼?﹝不太清楚...﹞
小郁:....我要.....可樂...﹝但是這孩子居然遲疑了一下,我想他是在想,到底要用英文講還是中文﹞....(我快笑死啦)
空少:可樂嘛?﹝中文說﹞.....(果然是華裔空少)
空少:等等就會有服務人員經過,在等一下....
(我在旁邊笑......)
 
果然有人經過送可樂了......
 
沒多久,聽到機長報告說,.....我們要降落在亞庇國際機場...飛往台北的旅客把貴重物品帶下去
請在候機室候機.....
我心想....亞庇到底在哪啊?...(滿頭問號)
不過還是降落了....

一出機艙門,我就發現....這裏好像還是馬來西亞ㄟ

因為幣值都還是RM.....
沒多久,我們又重新入後機室....等待上飛機
 
後機室滿滿的人....
 
我還在用手機上網....看到前面有人在登機...我還跟小郁說...
我:20分鐘到了吧...應該可以準備登機
郁:還早吧!...你看...還有很多人沒有登機啊!
我:喔~好吧....(繼續玩我的iphone)
 
突然間....聽到一段英文....聽到我的名字.....
心中正想....是我嗎?....過了一下子,就聽到...小郁的名字.....
哈哈.....兩個人快跑上前去...
原來大家都登機了....剩下的人應該是別班飛機的.....
哇勒......超糗.......一上飛機.........機艙門就關了.....
 
這時候,真想要裝睡.....
沒多久....居然飛機又開始送餐點了....
 
居然小飛機,可以吃兩餐.....﹝真誇張﹞

這次又有可以點飲料了.....
結果剛剛的那個空少對小郁說:又要喝〝可樂〞了嗎?
哈哈............我真是快笑死了.....
 
沒多久........吃飽....我又要昏迷去了..............
 
回到台灣摟!......準備迎接工作上的挑戰了..........
 

努力賺錢.......快點準備下一次的履行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