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其實沒有很長,不過難得有休到非假日兩天...
總覺得該來出去玩一下...
所以...我的基本咖...就是我老爸、老媽和外婆...
因此...拋棄了我的妹妹啦...(沒辦法...誰叫他要上班呢...)
 
想了很久...要和三個加起來快200歲的人到底可以去哪呢...
哈哈....來去宜蘭吧...很多行程不用走太多路...
輕輕鬆鬆...沒有負擔的行程....
所以...臨時規劃了一下...
不過總是有點小意外...
 
再出發的前一天,外婆就說感冒「不去了...」
天ㄚ...不去了...讓我的行程...不就得改改...
就我門三個去住民宿...哪有什麼意義呢...
就是想要帶外婆出去玩耍....結果「不去」....那我不就「傻」了.....
 
晚上11點託可愛的小怡靜幫我掛號...
隔天一早就要帶外婆去看醫生....
 
(總不能老是自己當密醫...把柳丁拿去微波吧= =) 
 
一早...果然....外婆還是說不想去....
在我用我的破台語...和他好好「溝通」後...終於被我說服了...
也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也終於....踏上我門的宜蘭行....
 
不過這一開始...也都快中午了....
 
第一站....就是宜蘭員山「金車威士忌酒莊」
 
裡面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不用錢...
環境空氣也挺好了...阿嬤看到...都心花怒放...
感覺病都不見了呢....^^....
 
入口進來..就會先到「會議中心」參觀...
很氣派...果然金車很有錢....裡面真的很空盪...很適合會議或是團體來參觀
 
左...大廳.....右.....放映室...
這裡的沙發...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勒....很棒
 
到了地下室...還有金車文藝中心...
裡面放了些藝術品...有些有賣的...
畫的還真是蠻不錯的....
這事第一站.....接下來...我門要往第二館走了....
這是...威士忌酒廠
會議中心到酒場...有一小段的距離....可以開車也可以散步...
因為天氣很好...外婆想走走...所以我門三個(老媽、我和外婆)就走去...
老爸...就開車過去瞜....(這種工作應該派我去...最不愛走的...應該是我...= =)

這是酒堡...裡面有2樓有「伯朗咖啡館」...
因為聖誕節才剛過...這裡有個超大超漂亮的聖誕樹唷...


我和活潑的老媽....

因為中午了..時間到了....我的肚子餓了...所以...我說的算....
我門就先去吃飯啦.....^^...
聰明的我...早就先在網路上印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卷」
大家可以去伯朗咖啡館瞧瞧....http://www.mrbrown.com.tw/G1.aspx
我沒記錯的話...是到月底唷...

 
個人認為還蠻好吃的啦....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
就是個聊天吃飯的好場所

 

有看到可愛的「伯朗咖啡攪拌棒」嗎?
那還蠻可愛的....結果...我們想說要來當作過年玩遊戲的籤...
所以....老爸老媽喝咖啡的...都留給我
之後....我們家+老王家...總共6個大人...
老媽又跑去要兩隻....膽小的我...不太敢要...
結果老爸....居然也跑去要個兩支....
哈哈...湊到6支拉.....
 
不過....說實在的....
現在我手上只有一支....
其他的...不知道跑哪去了
(明明就放在包包的....結果回來一直找不到)....= =''
看來過年前...我應該要去伯朗很多次了
 
 我和老爸
 老媽和笑開懷的外婆
真是不好意思...兔曹阿嬤....原本還不想來的...
一來可是誇獎很不錯....(就說嘛...跟我準沒錯....^^)
 
吃飽喝足.....來去參觀製酒過程啦....

 
 
 
這裡存放很多酒唷...
 
我看這趟旅行根就是我自己玩的最開心
瘋狂照相啦... ^^
 
我果然是老爸的女兒...很愛亂照
老爸...也很愛照...更愛亂照...哈哈

 
參觀了製酒過程...理論是可以免費品嘗一下威士忌的
但是....我們居然錯過了那個時間...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試喝
畢竟我們不是很大的團體...
今天也不假日...所以....很可惜沒有試喝到
不過...哈哈
我有買小小瓶威士忌...給老爸
 
我老爸不是能喝的人
但是對於那種小小可愛小愛的東西
總是愛不釋手.....
之前回金門酒廠也買了小瓶高粱送他...
送她這...他才不會「退貨」
我老爸個性很「直接」....
送他不喜歡的禮物...他還會叫我們轉送給別人....= =''
直接到...現在很少有禮物了....
因為我們兩姐妹都想...買了可能都會被「退貨」...
不要花錢自討沒趣...哈哈
 
最近發現他有「好朋友」...哈哈....也是一樣...很「直接」....
 
教不會摟...所以自己要「識相」....哈哈
 
逛完這...老爸因為沒試喝到...所以...我們又去宜蘭酒廠...= =''....沒喝到不甘心...哈哈
剩下的...改天再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