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勒勒瘋狂一陣亂親之後...
我們結束了這樣的遊戲...因為...
很害怕輪到我也必須這樣...
親勒勒還好...親我老妹....
大概怎個就是 feel很怪...
哈哈
 
想不到我們家勒勒...看到新娘子去拍照...目不轉睛...
 
還偷偷的摸了一下那個攝影師....= = ....
真的是...讓我快昏倒...
 
聊聊天...
想不到這小孩子...天生公關的個性又跑出來啦...
旁邊來了一家人...
其中有個是外國人...
我們家勒勒...趁大家不注意...
一直去和外國人聊天...= =
等我們發現他的時候...
她已經來拿我媽的太陽眼鏡去『現』了...
 
這小孩還真是不怕生...
剛好那個外國人又看它可愛...也一直陪他玩耍...和她拍照...
 
外國人還敎她擺姿勢...最好是妳們兩個可以溝通啦!.....
搞的我英文那麼差的人....也要被派出拍照...
而勒媽勒爸...卻跑的遠遠的...
因為超害怕和外國聊天...= =
這兩個爸媽,怎會生出一個天不怕地不太的小孩呢?.....= =

 

王小勒...你倒底再看哪阿...??
 
還一直和外國人講「fish」....阿姨被你打敗了....
 
老外...還真是很配合他勒...哈哈....
 
結束了這段異國互動...
我們該離開這個地方了....
出了新社花園古堡...沿路上...很多賣香菇的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吃ㄧ下啦...
選了這家....

 

 
 
還蠻好吃的...沒有厚重的麵衣....
也有很多種菇類...
 
好吃摟!....這裏好像是產香菇的地方...
呵呵...*^^*
 
沒有多久.......我已經陷入昏迷的狀態啦......
 
..........................................................................................................................................
..........................................................................................................................................
 
 
在昏迷中...隱約有聽到...走錯路....
但是......關我啥事.....所以我又繼續睡覺摟!....哈哈
 
一醒來...就是賣雞腳的地方...
我呢.....
 
哈哈....頭腦根本不清楚...
瘋狂亂拿一通...也瞎買快一千.....
 
之後.....
 
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到逢甲夜市摟!....
 

這裡的學生,真的有在唸書嗎?
還是天天逛街買衣服呢?
哈哈....真是覺得她們很幸福勒....*^^*
 

 
勒的阿公...居然來台中去排宜蘭蔥餅...真是辛苦他了...排超長的...
 
以下幾乎都沒有照片了...
 
因為我的手...已經開始翻東翻西了...
開始...瘋狂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了...
哪有空可以...拍照呢....
 
哈哈....唯一的一張照片大概就是吃到一個特別的東西吧....
就是「薯咬狗」....

外面都是薯條的熱狗...
 
台北應該也會有吧!只是我沒有在注意吧
哈哈....*^^*
 

 
有感受到我大包小包的嗎?.....
 
下次一定還要來逛逛逛阿.....
今天太多老人和小孩拉....
姐妹們都沒有機會好好逛的透徹
ㄏ哈.....
 
............................................................................................................................................................
 
後記:
 
再這次的行程規劃...原本預計,我和勒爸勒媽留在台中住一晚的
其他人隔天有事情...
所以要回家...
 
不過,再去台中的前一天...我們決定還是算了...
畢竟浪費一個晚上去台中住...似乎感覺浪費了點...
而且第二天也不知道要去...所以就沒有訂房間啦
 
在逛逢甲的尾聲....我突然有種,早知道應該要留下來的感覺
哈哈....
 
想不到....和勒媽聊到的時候...
她也對我說....
應該要來去住一晚
 
因為他都沒有好好的逛到...
一下子要注意勒勒阿公排隊的進度
一下子要注意勒勒又給誰帶走了...
 
哈哈...沒能逛的很盡興
若是再台中住一晚...
勒爸能在飯店好好的休息睡覺
勒勒能在飯店好好瘋狂沒有人吵的看電視
我和勒媽勒.....嘿嘿.....
都然是沒人吵鬧的瘋狂買東西看東西
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老媽說...下次我們女生自己開車下來
男生還是別跟了
 
老爸居然說...妳們就做客運阿...= =
拜託...我們專程下去逛街的勒...怎可能浪費時間做客運
哈哈....
 
這件事也給勒媽聽到
她居然對我說...應該作高鐵下去...因為四人同行依人免費....= =
姐姐...你會不會太殺!.....時間寶貴也用不著這樣吧!....
 
逛街的魅力...真是我們沒有辦法抵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