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上小夜摟!....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小事吧!...不上班也是在弄電腦...
還不如上班...反正我也不會那麼早睡覺...
 
不過大夜可能就不行了....容易頭昏的我...可能沒有辦法吧!...
 
今天上班上到11點...明天八點有班...
呵呵...但是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現在的睡眠本來就不是很長...
也或許是唸了研究所後....
時間都改變了吧!...
 
很多事情變得很不在意...
 
呵呵...我想真的是心態的問題...
 
昨天才和同事討論...
講到班別的事情...
 
我和他說,我小夜接白班...她們都覺得很辛苦...
哈哈...我卻覺得還好....是我比較吃苦耐勞嗎?.....﹝哈哈...其實我想要把自己操到掛...看看可不可以休長假....哈哈﹞
 
覺得,或許是我已經遇過我覺得很難熬的事情了,
相較之下,我反而很能適應...
 
以前的我,想到上班要上12個小時,我怎個就是煩惱...
現在...好像也還好,除了身體真的會疲倦外...心態上,卻很習慣
或是連上個兩星期的班,中間沒有休假...我也很OK...
因為我曾經也連上塊20多天的班...
 
所以相較之下...14天...還OK...
 
可能就是這樣的心態吧!...讓我覺得我可以適應...
 
看到大家為了7天可不可以休假啦!8天可不可以休到假....在橋東橋西的...
換來換去的...有時候我想...真的那麼嚴重嗎?
呵呵....不過....當然我也知道...連上班的辛苦啦!...
所以...只是突然覺得...我還好像真的還蠻耐操的....
 
現在加班,就當吃補摟!...
我OKˇ的啦!...只要不要讓我覺得有不舒服的地方...
其實上班...我都還蠻開心的...
 
這樣的心態應該算是好的吧!...還是已經達到一種病態了呢....
 
本來早上...想要瘋狂的補眠...不過...我還是早起備課...
中午要來去參加第三堂的聚會...聚會完剛好可以去上小夜...
 
我的行程規劃很好吧!...*^^*
 
現在的心情很愉快....﹝除了想到備課很不順利之外﹞
其他都很OK...
 
希望今天是一個愉快的一天.....
 
要來梳妝打扮摟!...準備來去教會摟!....
 
我真是越來越想的開了...
 
最近...我也要來施行佩諭姐的「三不」政策...
先來第一項好啦....
 
不抱怨摟!....這點真是太難了...希望我可以做到...
 
小宜靜....妳就負責提醒我們兩個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