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和老爸老媽聊天...聊道韓式烤肉...
老媽就很想吃...懷念先前去韓國吃的烤肉
所以...相約...聚完會來去吃吃....
 
老妹推薦這家「韓鼎」...
聽說便宜又好吃...所以我們就來去摟
 

這家位在...中壢環中東路快到內壢的位置
 
這家店面小小的不大...座落在社區內....也不是大馬路旁
不過吃的還真是不少...
要不是經過別人介紹...我還真是不太可能來吃吧!....
路口有家85度西...
轉進來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店內環境...一般樣...感覺沒有特別的裝潢...
 
醬料...老闆也是會幫你弄好...也不用自己拿吧... 
以下是價目表瞜
  
 
其實不算貴啦...
他也不是走精緻的路線...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一些醬菜...韓式烤肉必備的吧
不過
我會用的...大概只有泡菜...
 
石鍋拌飯...
 
香辣中卷飯...
 
這個我還蠻愛的
可能是我還蠻愛吃海鮮吧...不錯吃說
 

 
恨大一盤的海鮮煎餅....根本就是吃不完
 
這裡的東西量很多...可以吃得飽...我們一家四口...
只點了兩碗石鍋飯...一盤豬五花...一盤豬梅花肉和一份海鮮煎餅
大約七八百吧....但是海鮮煎餅居然吃不完...就很飽了
可能適合食量大的人吧!
 

香噴噴...的豬五花....有沒有像是韓劇中的男女主角吃的阿...
把豬五花烤為金黃色...有點酥酥脆脆的口感...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包肉的生菜...不是那種韓劇中的...綠色葉子...老媽說
正統應該是紫蘇葉子...我個人也不是太清楚啦
只是還是很想和韓劇中的人一樣...包肉吃...感覺很『韓劇』...哈哈...
可能是韓劇看太多了....呵呵
 



老妹...是攝影師...所以沒有她......哈哈

店家:韓鼎韓式烤肉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359號
電話:03-285-3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