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也剩下沒有幾天了,我就要接受論文口試了
也高興也不高興
沒有踏實的感覺
卻也好像還有很久
但是想想也快到了
陷入這樣的矛盾情緒中....
 
昨天晚上,夢到...
我終於上台口試了
台下有很多老師
來了很多....
大家都在等我報告
 
居然.....很多東西都不順
檔案居然不是我準備的那個
 
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也是免強的講下去....
突然間....
電腦居然因為圖片檔案太多
結果當機....
 
等了很久
老師等到都不耐煩了 ....
害我只能和老師深深的鞠恭和道歉
沒有辦法解決= =
 

醒來真是虛驚一場
好恐怖阿
 
原來壓力有那嚜大阿
 
想要抱持著像是推甄時的心情口試
好像有點難度ㄟ
 
恐怖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