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是越來越難想了,
不過我只想要把我每一天的生活給記錄下來...

今天,德民生病了,所以我做CBC....﹝ㄧ定有人覺得這有什麼好寫的....不過我就是想要紀錄﹞

愛寫無名真是有點到了瘋狂的地步...

就是想要寫,想要留點生活的蹤跡...
想要知道,我是怎樣的過生活...
好讓我以後能記得,曾經的我遇到的事情...我是怎樣的心情...

最近正在看〝活出美好〞這本書...
讓我想要學習一些...期待恩惠...相信...肯定自己的生命價值
這些對我來說真是該讓我好好學習的

每天的每天...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好有壞...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是我學習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持守著信心的態度去面對...
少點抱怨...多點包容...或許許多的事情,就簡單很多
或許我應該認真的朝著這樣的方向邁進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孩子
想要成為大家眼中的喜歡的人

今天有個人對我的穿著很有意見....剛聽到實在很不開心
心想...「我穿什麼要你管阿....」「你自己也沒有好到哪」
這些的意念跑到我的腦袋中....
不過,想想...算了....我為什麼要選擇生氣去看待這件事情呢?
我應該讓自己開心,只要我自己穿的開心...什麼都好阿...
我哥居然很善良的說:「我妹妹長的漂亮穿什麼都好看.....」
哈哈....相信...我哥最近一定是太累了..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眼睛都沒有張開吧
哈哈....不過本小姐我聽了還是很開心阿...

都2月摟!....希望我的美夢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