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幸運的,我提早了兩天放過年假
也因此多了兩天一直在吃吃喝喝
一直放縱自己不斷的吃吃喝喝
試試老媽煮的年夜飯

一早,去量個體重,發現.....
我.......變......胖.......了........
糟糕.....
我看我又要被人家說臉很「腫」
...........................................................

慘.....突然有點想要快點恢復正常的生活
我看在往後的一個星期,
我都不要想再吃晚餐了

我看勒勒是圓圓....
我這大阿姨要變成團團了.......

那我看我要跟大家收門票好了
雖然不能變成漂亮的美女
但是可以賺點外快也是不錯拉!

新年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不要和我一樣變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