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妹還有外婆睡在同一間房間...
當然,我ㄧ定是最後ㄧ個起床...老妹有太多的妝要畫...
所以...哈哈...我就晚點起床摟!
﹝不過在怎樣晚也沒有多晚拉!就七點半起來摟!﹞

老爸ㄧ進來,就說「王小勒都弄好了,妳們還在摸啥」
我們:「........」
沒有多久,勒媽就進來摟!我正在擦隔離霜...
沒想到,這位媽媽居然在我們房間擦乳液...
果然,為了搶快,什麼保養都沒有做...就來我們房間...
太奸詐摟!...這樣老爸就會只念我們兩個動作慢...
哈哈....姐姐也是怕被念的吧!....

之後,就來去吃早餐摟!.....
你可以看到王小勒...ㄧ副就是沒有睡飽的樣子...
ㄧ臉無辜超臭臉...而且只黏著老王...


↑ ㄧ整個就是沒有睡飽的感覺

王小姐,前ㄧ天和我們耗到12點多還不睡覺...今天又那嚜早起...整個心情都沒有開..
ㄧ個人默默的吃著勒媽幫他烤的白吐司...
為了讓這小姐開心點,我們帶她到餐廳外面走走,讓他晃晃...
不過他真是有點小大人,說話的態度真的很大人...哈哈...真是長大瞜!

我們吃完了早餐,就到青年活動中心的對面...
澄清湖﹝http://cultural.kscg.gov.tw/ScenicSpots.aspx?ID=34﹞內好好的走走...
王小姐果然要玩耍要激一下才會有點活力...
為了慫恿他不要讓她給老王抱....我們就和他比賽...看誰跑比較快...
她就是好勝心強,所以當然激不得...所以我們的計畫就得逞了...
結果這孩子,居然爬上了中興塔...那大概有6-7層吧...
想不到他也自己爬了四層...我們就在下面為她加油....她就超努力的...
﹝我只能說...汗顏....哈哈!﹞
←有看到她們嗎?﹝被老爸給激上去的﹞

逛完了中興塔...可以看到王勒勒一下來就累斃了...↓
←勒勒累斃了....ㄧ定要休息一下...

身為阿姨的我,ㄧ定要很認真的幫她拍一下照片摟!

逛完了此,我們又開車繞到...〝鐘樓〞和〝富國島〞
王小勒果然又逞英雄又和我老爸去爬樓梯摟...
←老妹和老爸..

終於逛完了這哩,王小勒有累到...又不想要走路摟!
又喊著要老王抱....不過他27公斤ㄟ...會不會太辛苦了ㄚ...
所以我們又說要和她玩躲貓貓,叫他走快點....
真時讓我們想破頭了呢!
←躲在這棵樹後面,結果美貞姐假裝超過沒有看到...
這小朋友又耐不住性子....跑出來叫我們摟!...真好玩...

離開了這,我們往下一站....〝兒童樂園〞出發...
來到這,最開心的我看應該是王小勒吧!....
←很乖很安靜的玩著沙
←整個小屁股就坐了下去...蹲累了..

就在此時,我的外婆也不知道走到哪去摟!一直走路去...而我們這些年輕人都累摟!
個個都在打哈欠......

所以都在吃零食和水果,讓我們車上的東西消耗一點...
沒有多久,聽到一個媽媽在叫小孩:「王以瑞.....」....
居然,又聽到一個人在叫:「王以勒」.....哈哈
現在是名字大車拼嗎?.......原來是我媽在叫....哈哈....也太巧了吧!

離開了這,我們到了我記憶中的澄清湖.....〝九曲橋〞...
媽媽感冒了,想說來杯熱咖啡....居然要價70元...
也就是那種ㄧ般咖啡機...而已....想說觀光地區....算了
想不到,想要花錢買還沒有ㄟ....><"...
﹝居然壞掉了........

算啦!我們就去走走九曲橋摟!
←王小勒也來湊熱鬧

←全家福摟!....
我們順著橋走......
沿著湖的岸邊走回來....
←湖邊景色...高雄圓山

沿著這走下去....有一個健康步道...
我們一行人...就上去健康ㄧ下摟!
←有看到穿綠衣服的人嗎?

那個人就是老王....抱著很重的勒勒....
在上去之前...
我等待他們,告訴他們往健康步道區走...
老王﹝此時抱著很重的勒勒﹞:「這走進去我都不健康了」
我:﹝大笑......﹞
也對,要抱著一個體重27公斤的孩子,爬上去,真是ㄧ件辛苦的事情...
「王小勒...妳以後還真是要好好孝順爸爸啊!妳爸為了你可真的很辛苦ㄟ....」

ㄧ上去,好家在有個涼亭可以休息,這樣老王和外婆都可以休息一下摟!
←我們有像嗎?還好吧!

←我的老爸
寫到這裡,想到一個笑話....
昨天,和正賢聊天....
正賢突然問我ㄧ個問題....
正賢:「莊叔叔頭髮怎會ㄧ下子那嚜白?是因為太操勞嗎?」
我:「﹝呵呵...﹞我爸是因為以前都是染頭髮拉!因為退休了,所以不用特別染髮...所以才會那嚜白」
正賢:「喔喔...這樣唷!」
這個問題...大家問過很多次摟!....所以想說還是在這告訴大家一下...哈哈

休息夠了,我們就往下走下去,結果有一個健康步道...
原本我是想要脫鞋走...不過身體實在不好...超痛的
我就作罷...
我叫問問王小勒說:「你要不要脫掉鞋子走路呢...」
王小勒:「好ㄚ...」
不過才ㄧ步...
王小勒:「喔..喔...好痛唷!」
勒媽:「把鞋子穿起來好了」
因為王小勒不會站著穿鞋...
所以就坐在健康步道上穿...
結果他突然說:「屁股好舒服唷」
我都快被笑死啦!....他那充滿肉肉的屁股坐在上面當然很舒服摟!



←很有毅力的老王...全程打赤腳走....真的很厲害

走完了這哩,我們往門口的方向走摟!...
拍一下大門口摟!....
←我的臉真的越來越腫了

離開這哩,我們最後去了〝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這是我妹最想要去的地方﹞
←王小勒準備要睡覺摟!

連頭髮上的髮飾都拆了..
超像個小瘋婆子...

拍照的時候,勒勒實在有點不聽話...愛亂動也不願意好好拍...
我和爸爸在討論,算了...反正勒勒不高...
就不拍他摟,我們就說把他頭切掉好了...
之後,我和妹妹就到別的地方去看...

遠遠看到勒勒一個人走....我就過去
就聽到ㄧ個小孩在哭著要找爸爸..
老王只好快點帶他上車...
我也覺得很奇怪...怎有個小孩一直在哭...而且是很突然...
原來.....我上了車才知道...
老爸說勒勒是因為聽到我們說要把他頭切掉....
我聽到都快笑死了....也難過...小朋友聽到都會害怕吧....
我就和妹說...妹解釋給他聽後...就安慰他說
以後你幫阿公拍照就拍他的手就好,也把頭切掉....他才笑了出來

離開了棒球場,就莫名奇妙的上了高速公路往北走....
而我....又開始昏睡摟!....
到了休息站吃個東西.....我們就往鹿港出發摟!


鹿港老街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也不拜拜...其實對我來說...吃的比較好玩吧!...

 ←叔叔和爸爸...

很好心的帶我們吃了這間...
也是點了很多的蚵仔...
﹝實在打太久了....都累了﹞
想要看的...可以去看我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