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臨時決定要去「高雄」遊玩...
要帶已經在我們家〝關〞很久的外婆出去玩耍摟!
認識我外婆的都知道,他是一個關不住的老人家...呵呵...
雖然平常有帶她出去走走,不過那走的路途太短...
對於外婆來說,小case...無趣吧...所以透過這次的長途旅行..
想必外婆心理真的很開心吧!...

前一天,我們和老爸討論〝幾點出門?〞這件事情...
老爸:「六點半」
我和妹:「.............那麼早阿!出門玩有必要這麼趕嗎?」
老爸:「早一點出門才不會塞車....而且過路費也可以省下一站的錢...」
妹:「大家一人請交出10元出來好了」
老爸:「.............」
老媽:「不然我們12點鐘出門好了,可以省下更多...」
我:「好阿!要我晚睡可以,早起超難的.....我來開車」
老爸:「.............我要睡覺」
老爸:「好拉!....明天六點半起床....再出門...」
我們:「.............」﹝只好妥協........已經很不容易拖了半小時拉!不然六點就要起床勒﹞



果然未到七點,我們全家都出門摟!
我們先走國道一號,到了新竹系統交匯道後轉國道二號,往南走瞜!
依序去了西湖休息站、清水休息站和古坑休息站....
其中在古坑休息站,我們特別買了咖啡來喝喝....﹝當然不愛喝的我當然沒有喝﹞
←這店名是〝8588〞
媽:「這是85度西的咖啡阿」
美貞姐:「這是85度西的爸爸....叫做8588」
哈哈.....我們都快笑翻了.....虧她想的出來....

在買咖啡的時候,這裡有個水池....剛好正在放著美妙的音樂...
正好吸引著王小勒....而且有個漂亮的彩虹唷!
←看的出來哪個是勒勒嗎?就是穿粉色的那個..
很少可以看到這麼完整又是很清楚的彩虹唷!我還多拍了幾張呢!
←我們蹲在水池邊
結果....突然噴了一個很高的水...讓我們兩個人身上都濕了...
﹝因為王小勒...很輕鬆的坐在我的腿上,讓我們兩個都來不及跑...><"﹞
最後,只好把我們兩個身上的衣服給晾乾....↓


←我和我親愛的外婆...他沒有想到現在人真愛自拍..哈哈

此時,老爸的同學馬上就打電話來摟!
問我們什麼時候到,....我親愛的老爸就開始....
「快點上車摟!把東西拿上車喝.....」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外婆在怎樣也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喝完..
好再有這個外婆這個擋箭牌...哈哈....

當然....我們也只能快快的回到車上摟!往田寮交流道出發摟...
ㄧ下田寮交流道,就看到老爸的同學在等我們摟!
﹝我只能説果然是物以類聚...她們真的個性很像﹞
心急的程度真是不相上下....

ㄧ下交流道,我們就往旗山的方向...來到月世界....的「山頂土雞城」

不是我再說,真的很恐怖...我們才幾個人,就不知道吃了多少隻雞...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豆腐乳雞〞超好吃的,一盤我就不知道嗑了多少....
←豆腐乳雞
這是盧阿姨的同學開的...所以我們很幸運的ㄧ下子就上了很多的菜,

而且每一道幾乎都是兩份﹝真是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ㄟ﹞
聽說這裡要排隊排很久....我們在吃的時候,就有人到場排隊等桌子了...真的很恐怖...
雞幾乎都是現殺的...
雖然是ㄧ個很偏僻的地方,但是卻超多人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人山人海.....真的很像在吃辦桌ㄟ....

吃飽喝足.....我們往旗山的方向去了〝旗山糖廠〞吃冰....

熱情的阿姨....居然買了超多杯的....老王甚至吃到好幾杯....真是辛苦他了...
而我,點了一個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不過...我想變胖是ㄧ定會的啦!...........
﹝我都承認是團團了嬤!不過還是要把照片啦窄一點...咍咍..看會不會瘦一點﹞
這兩個地方,在我們兩年前,住白河的時候,就來過了...不過...好吃值得ㄧ再回味..

接著,我們就從這離開...往我們要住的地方「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http://chengching.cyh.org.tw/﹞」出發摟!
此時,吃太飽的我....又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所以...這中間沒有啥記憶...哈哈.....

醒來,也差不多到了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我還真是剛剛好醒來....
到了這,我們放好了行李....
老爸就和總幹事聊天去了..
老媽帶著外婆去散步...
老王也開了ㄧ天的車子...讓他去睡覺...
至於我們呢!.....
我、妹和姐帶著勒勒....去玩體能訓練的遊戲摟!
王小勒真是厲害...雖然才四歲...已經會玩6-12歲的體能訓練遊戲摟....
不過擔心他的我,還是忍不住跟在他後面...
因為實在有些木頭不是壞掉,就是網子洞太大...
結果,這孩子真是厲害....體力超好...身為阿姨的我,真的是有累到...

最糟糕的是.....我們玩的差不多了...
回到房間,又把中午剩下的雞拿出來嗑....
等到....吃晚餐的時間....我們又都吃不下了....

盧阿姨和林叔叔回去接他們的二兒子...正賢...來和我們一起吃飯
這大概是第三次見到他了...
人很nice....
為了我們,甘願逛他不愛逛的街...帶我們去高雄夢時代...



↑ 超美的吧!超可愛的open小將...

只有我們〝年輕人〞到這唷!.....﹝老王和美貞姐都晉升為年輕人摟!﹞
為了方便,我們兵分兩路....老王ㄧ家去逛他們的...
我和老妹還有正賢一起去逛別的...

為了趕在10點半以前...我們整個就是走馬看花...
不過看到很多不錯的東西,特別的東西...
好像台北都沒有的感覺....也感受到高雄的熱...百貨公司好像都在換季賣短袖摟!
逛著逛著....居然逛到一家NBA的店....門口居然有KOBE的人型看板...
老妹居然要拍照...還找了正賢...一起...哈哈.......
我就說他人很好吧!要是我....應該就跑了....哈哈...


大家請見諒...因為在百貨公司...我根本不敢打開閃光燈...實在怕太招搖摟!
哈哈....
老妹在此,發現了ㄧ個限量的KOBE,居然要價3000元...
猶豫了很久很久....

正賢超好笑的,一整個就很像是推銷員...一直在推銷...
當然我也奏一下熱鬧....若是他後悔摟!我們可不是說來高雄就可以來的...
所以ㄧ定要他想清楚摟!....為了這個...大家還等了ㄧ下呢!

不過....當然3000元不是個小數目摟!....
老妹還是在想想....我們就真的離開那個地方摟!.....回到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真不好意思,還讓叔叔和阿姨等正賢回家....
聽說在門口等了超久的....
真是很不好意思.....

這一家子,真的很熱情,人也很nice...
很高興能認識他們.....

回到了房間,大家都洗完澡...我們年輕人又聚在客廳摟!
開始嗑中午的雞....
大家想想就知道了,我們一直嗑一直嗑...還嗑了那嚜久...可見那個雞有多少...是吧!
嗑完...我們看了ㄧ下電視....
大家就各自回房間了......準備睡覺摟!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大家就錯瞜...

我和妹ㄧ回到房間,外婆突然醒來....
外婆:「這麼早就要起床摟!要出門摟!﹝台﹞...」
我和妹:「.............」
妹:「沒有啦!我們要睡覺啦!」
﹝我和妹忍不住都想要偷笑勒!﹞.........

最後我們終於要睡覺摟!...........     


好不容易打完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