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下著大雨...我們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沿著師大路走5分鐘就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交博館...不過也是陰雨綿綿...
有些戶外的都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玩....
館內不是很大...
有許多小丸子的週邊商品.....
不過都沒在賣....
都只有展示而已...
所以想要買的話...我想可能只有到靜岡縣的小丸子博物館才行吧...
整體來說....
這裡比較適合親子同遊....再加上很愛小丸子的人來....
想要看爺爺的...
可能就比較少....
我想適合國小三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內有一些小設施...
連紀念品區的東西都不是很多樣...
連7-11之前的集點商品都有在賣...
超奇怪的..
東西也很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從日本來的東西...

↓是票價...我覺得挺貴的



↓這是我超想要買的爺爺...要230元...買不下手..



↓這也是我超想買的爺爺...更貴...要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