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放春節假期瞜
不過呢!回到家,卻必須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因為家裡的電腦都壞掉瞜!
讓我覺得超無聊的
雖然醒著不到12小時
但是我卻一直昏迷著
哈哈......

直到老王,看到我這麼昏昏沉沉...
贊助了她們家的筆記型電腦給我,
讓我整個人又有了精神說....
真是超級開心

今天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陪外婆小聊一下,吃完了飯,我就開車和老妹去全聯逛了一下
買了不少東西
也出去繳學費,真是不少錢呢!
因為下雨所以開車,不過真是一位難求
超難停車的....

還好遇到一個好心的人,把位置讓給我停
才能順利的去繳學費,順便逛一下中正路說
不過,準備要開車回家,
那條街實在太小
人又多
所以我只好慢慢的倒車,沒想到
有一個可惡的人,自己逆向騎車就算了....
還怪我說車開的那麼爛
><"

很可惡ㄟ!我要不是怕撞到他,我才不會停下來檔在路中間
氣死我了....這種男生就是只會罵開車的女生
令我生氣.....
沒有品的男生真的很可惡,,,,

算了!開車還是要小心,跟這種人計較真是傷身

不過,吃飽飯,我又開始昏睡了
直到老王拿電腦到我門家,我才又有了精神
哈哈

沒有電腦真的很辛苦ㄟ
我大概沒有辦法過著沒有電腦的日子吧!


我想....我應該要去睡了

希望這個過年不要讓我胖太多阿
不是吃就是睡覺
真的有點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