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大舅的電話給吵醒,我整個就只好起床了!
難得放假了,怎會想早起床呢!哈哈
我想我的外婆已經看出我根本不想要起床,還一整個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對不起﹝台語﹞」
害我也不太好意思!
只好說:「沒有關係!」

起床之後,就開始幫忙做東做西,
好像一整天都在廚房幫忙!

下午我的好麻吉找我陪他去看眼科!
哈哈....
我們雖然住在中壢,但是我們兩個都很不熟這個地方

哈哈.....
所以光找個眼科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

楊翠翠眼科還是和以前一樣,都沒有健保
突然想到還有景仁眼科,可以看....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超冷的

我實在快被凍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我頭也沒有回的就進去醫院拉!
到了醫院,阿蒼就開始填資料,不過我發現,那個掛號櫃台的小姐真的很可愛

蒼:「妳們現在有眼科嘛?」
護士小姐:「有阿」
我﹝自言自語﹞:「有嗨啾可以吃ㄟ」
護士小姐:「很好吃唷」
蒼:「妳們除了眼科還有其他科嗎?」
護士小姐:「我們除了眼科就沒有其他科了」
護士小姐對我說:「你的朋友怪怪還真幽默」
蒼:「我門是麻吉」
我:「..............﹝只能傻傻的笑﹞.

小年夜吧!都沒有什麼人看醫生...
馬上就叫名字了
....
一進去看沒有多久

果然就是太操勞....造成眼睛和頭痛
其實眼壓也還好
所以瞜!感覺就是白看....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瞜!自從跨年後,都只有用電話聊天,

所以到85度西,點個東西喝....

好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聊天瞜!聽到一些特別的事情

感覺很開心....
這種氣氛讓我很開心,我的好麻吉我實在太喜歡你拉

看到恢復到以前的那種帥氣...
恢復起自信的那一面

感覺以前的你又回來瞜!
真是替你開心唷!

雖然說是我和龍先生踹了你一腳,但是我們也是希望多給你一點勇氣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有對錯,不過想到你這樣,也是很替你開心啦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被你激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