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冬季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

剛剛看到GOOD TV 音樂河的節目
提到了『原諒』...
說到了一個故事...

有ㄧ個年輕人被女朋友拋棄
他很傷心也很氣憤....
牧師對他說,「要放下吧!要原諒他...」
這年輕人對牧師說,「怎嚜可能呢?他把我傷害的那嚜的深..」
牧師在對這年輕人說,
「你越是想要弄臭他,你故意拿ㄧ袋垃圾,想要把他弄臭,但你卻先拿著這袋垃圾把自己給弄臭」
「當心中的垃圾一直沒有辦法放下的時候,受到最大傷害的總是自己」

這好像是給我的話ㄧ樣...
最近的我,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雖然我原諒...但是好像放不下
好像讓自己受到很大的捆綁...
不管是去哪,聽到什麼話,看到怎樣的場景...
總是有個影子..

心中仍有個他...
因為那種深刻的愛...實在很難忘記
但是我也知道,當我一直活在過去
我永遠遇不到..一個深愛我的人...
我想要加油!也會努力加油!

為了想要有個突破...
我試著改變與努力...
我相信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更能跨出生命中的那一步
也深深的相信...我的信心會被提升的

那一步就從「士林夜市」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