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下班就和蜀珍姊ㄧ同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和其他同事會合摟!
大家一起到悅楊樓參加台北市醫檢師公會的尾牙餐會...
←天氣太冷包的跟綜子ㄧ樣
ㄧ到會場,實在看不到自己的同學...只有看到以前在馬偕的學姊...
大家都變年輕摟!....
可能經濟太不景氣了,參加的人好像也不多,節目和獎項也越來越少摟!
不過可以和同事一起吃吃喝喝...也是一種樂趣摟!

節目一開始....居然出現了〝公會七號〞...><"....唱的是無樂不作.....
﹝但是實在不了解跟公會到底有啥關係...或許只是炒熱氣氛吧!﹞
接著出現專業的舞蹈老師跳佛朗明哥舞...我呢...開始無聊拍照摟..
←檢驗科美女如雲唷!
←ㄟㄟ....偉勝學長被擋住啦!...
←我們都是好朋友.....*^^*...旁邊來了一個媽媽...
←萬紅叢中一點綠
←我和小郁
ㄧ陣拍照中,已經陸續上菜摟....
接著出了一盤魚...............賢慧的小郁....開始拿出看家本領.....分魚摟!


←小郁分的很不錯吧
←我們的桌牌...
今天桌長居然沒有來....帶小孩去...*^^*...是個顧家的好媽媽

在不之不覺中....菜都上完了....
今年還算幸運的抽中ㄧ千元現金....﹝不過很快就花光了...﹞
哈哈......

結束了餐會...既然來到了東區...當然要來買ㄧ下釣鐘燒摟...


←正在等待我們的釣鐘燒...
來和美美的小張照ㄧ下....﹝不過...怎永遠都是我比較大隻呢...><"﹞

之後,我們又到了東區稍微晃了一下....有人買了衣服瞜!....﹝不過不是我....我很節制呢!哈哈﹞

真是一個愉快的ㄧ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