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每一個時間都在學習,
有的人學習怎樣與人相處....
有的人學習怎樣在困境中活出美好..
有的人學習怎樣獨立自主..
有的人學習怎樣表達自己..
有的人學習怎樣愛人..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挑戰...

已經是2008年12月了,
在今年我學習到很多,雖然坦白說,我很不喜歡今年..
但是我確實學到很多東西,
學習著獨立自主....
學習著在困難當中,選擇與上帝同行..
學習著選擇ㄧ切事務...

有天,學姐問我,『ㄧ切都過去了嗎?』
老實說,震了ㄧ下...
心理想:『真的都過去了嗎?』
可以確定的是....正在努力中....

今天難得比較早回家,打開電視就是good tv
看到劉三講古...講到『傷心的過程』...﹝http://www.goodtv.com.tw/
這其中提到,人生就是要有盼望,就像是做復健ㄧ樣...
雖然在復健的時候很痛苦,但是當你知道所離快完成的時間更近的時候
你的心情總是會越來越開心的...
因為是有盼望的....你可以等待那好的時刻...
人生中的痛苦,就是復健ㄧ樣
是會好的,但是就是有一段過程...
但是選擇不復健...卻是好的很慢....

想想,或許我也在傷心的過程中,我也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完全復原...
但是我有上帝來的盼望,相信有一天,我的心也是可以痊癒的...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孩,我也很囉唆,麻煩...
但是我相信我有一個來自上帝愛的....有一天可以找到...夠資格且珍惜它的人...

最近我期待一個來自上帝的聖誕禮物...
劉牧師說要對上帝的恩惠有所期待...

希望我可以得到這樣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