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忙碌著加班與整理我的房間...
在沒有多久,我就要搬到一個新的環境了...
ㄧ個屬於自己固定的房間了...
心裡充滿了期待...
對於新的生活充滿了盼望...

在這樣的時刻,我得面對我自己的問題...
再這住了四年多的小套房哩,其實充斥著許多回憶...
有歡笑當然也有淚水摟!
每當我整理起一樣東西的時候,我的心情就像心電圖上的圖樣...起起伏伏的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遺憾與嘆息...

這時候,突然想起ㄧ句話「向著標竿直跑」
以前的我,從來沒有認真的思考過,直到現在...我真的了解這句話背後的意義...
回首從前,心中的遺憾只有越來越多,心情也越來越差...
但是這樣的回憶,對我的未來真的有幫助嗎?....答案可以很肯定的說:「NO」
人還是必須要往前看,真的是必須要「向著標竿直跑」...

我很感謝上帝,在我的生命當中,有著許多人的陪伴與關愛...
這是我從前所沒有注意的....

雖然時常有心情低迷的時候,但是每當我想起,我身邊的好友、家人...
有ㄧ個可以讓我依靠的上帝,我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到,人真的是必須「向前看」
當回首過去的時候,只會讓自己處於更低迷的情境中...

所以呢!我會好好加油的!
今天聽了劉牧師的晨禱...
說到...
上帝的做事,都有祂的計畫...
祂的計畫總是美善,總是看的遠看得廣...
身為一個基督徒總是要相信...
要有真實的信心....

我想這是我必須學會的功課吧!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許許多多的好人...
其中要感謝我的一個好麻吉....
TO蒼:「感謝你,時常安慰和關心我,願意24小時隨時待命...哈哈...我呢!會銘記在心,我也會ㄧ直支持你啦!誰叫我們是好麻吉..我也會ㄧ直挺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