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真的是快被我的儀器給搞瘋了...
看起來穩穩的,但是呢....
BUN的QC又給我飄來飄去的...
傻眼..........
只好把工程師給Call來啦...
搞不定.................................................................................

↑ 我們家的機器就長這樣...

昨天呢!工程師已經處理好啦...該換的都換了
我也等他弄完....看樣子品管都很OK...一切都很完美的感覺

不過晚上呢!回家想想越想越擔心
結果連晚上都不能睡個好眠....居然5點半就自己爬了起來
整個就是夢到工程師又來嘞.....我的儀器又有問題勒
....
算了,不睡了,反正今天有洗腎的檢體、也要幫外婆掛號....
一整個就是應該要早點起床
所以..............我今天居然打6點58分的卡唷!
我真的是超早就到醫院了....
才一上機....就出現很明顯的〝紅色〞訊號....傻眼...
﹝此時才7點半.....﹞
我哪好意思這麼早就Call工程師呢....
所以我又自行校正...帶個品管....居然就OK啦...
我實在太開心...但是因為想說品管會飄來飄去
所以每做幾個rack...就帶一點品管.....
想不到....果然品管又要開始偏移了

等到中午...又得校正...結果更慘....一直出現〝紅色〞訊號................
﹝此時...救星出現瞜!........工程師.....到﹞
把能發的報告發完,就將我可惡的機器交給他了.......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的儀器又要跟我裝不熟了呢?
嘆....
這兩天,為了這台儀器,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品管、試劑呢......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

還好工程師住在附近...不然更慘摟!....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