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葉薇心 作曲:王麗玲
旁白:陳翔、王子晨、溫欣、潘皓宇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再害怕
你的手很小 我的手很大
有我牽著你 不會缺乏


我們(祢是)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祢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祢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祢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祢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祢 更有計畫 更有計畫
心中的憂慮放開吧 牽掛不要一把抓
祢是天上的阿爸 祢手永遠比我大

*****************************************************************

昨天,去參加葛福臨的時候,天韻演唱時聽到的
剛聽到的時候,心裡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直到現在,我聽到,眼淚都忍不住的流...

我真的很慶幸...我是一個基督徒..
或許我不是一個對上帝很敏銳的孩子...
但是,信仰在我的生命當中,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深深的知道,上帝在我生命中的重要工作
不管是什麼時候,特別是再難過傷心的時候,
他並不會離開我

他知道在什麼時候,讓我學習,讓我跌倒在站起來
但也知道在什麼,他要來抱抱我,扶我ㄧ把...

聽到這首歌,真的很感動....

上帝的愛...真的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