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愛寫我的生活日誌,因為我發現我的記憶力不是普通的差,
常常該記得記不住,該忘的忘不掉...
所以我想要寫起來,免得我以後又忘記了...

今天等小郁下班,我們一起去國際旅展,看看有沒有好康可以撈...
捷運都搭了很久,還要換線...人真是有夠多的,
搭了捷運還要走路,真是快把我給累死了,好加在,容琪不用上班
已經先替我們買好了票,進去才不會花太多的時間,
而且展覽時間也只到6點,所以我們太晚進去了,
很多的好康都搶不到了,....
那邊的服務小姐還說:『明天請早.....』...聽到都傻眼...
我....又不是天天有空...而且又要買門票ㄟ....

人真的很多,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在瘋狂的搶購...
因為我們的時間很有限....那邊又很大,所以我們三個人決定...分頭逛...
大家才可以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沒有目標的我...開始逛我最想要去的日本區...
想說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撿...
很多日本人來台宣傳吧!但是價錢...好像都沒有...
不過我到是拿了很多的日本地圖...
這樣我下次去自助才不會上網抓得很辛苦摟...

大阪是不是不熱門了呢!都沒有看到攤位勒........不然我還真是想要去

我還去填了問卷....居然送一個上面有繡薰衣草的手帕...
開心....因為上面是﹝日本製﹞...哈哈....超開心...
日本區還有一個很好笑的...
有一個日本男生...專門發吸油面紙...上面寫著...限女性...
只有女生才可以拿...也太瞎了吧...男生也應該很油阿...
哈哈.....

不過,要不是我不能馬上出國,也沒有那麼多的錢,
我真想馬上下單,去一趟日本呢!

旅展是有便宜可以撿,不過真的是要買要快....現場都會在倒數...搞得很緊張說...
哈哈...不買會吃虧的感覺...好加在我很有定立...不然我應該很快又要刷刷刷了吧....

逛到很多的櫃位都要收攤了...
我們也該走摟....

我們坐信義幹線去永康街吃了冠軍麵...老董...兩個人都快餓壞了....
結果一下子點太多...吃到超撐,所以又從永康街走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去參加葛福臨的活動....

第一次看到很多很多的人,聚集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從那建築物﹝擺放蔣公的位置﹞那開始,延伸到大中至正牌樓,真的是超多超多人的...超滿...
感受到....原來台灣的基督徒真的很多ㄟ....

大家真應該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