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恩德 曲/林恩德 編曲吉他/門田英司
演唱/林恩德 專輯: 天使部落

當我一個人獨處 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當我傷心絕望無助 你恩典總為我守住

當沒有人聽我訴苦 你總是摟我的肩膀
你說我的孩子 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用你的恩典 扶持我的裡面
好讓我站立在你潔白聖殿
哦!主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
這就是孩子的禱告

********************************************

年僅十五歲的創作歌手 - 林恩德
地震 土石流 家破人散 仍有堅定的信念創作歌曲『孩子的禱告』

這群年輕的朋友雖非專業的音樂工作者,但天生對音樂的熱愛再加上一顆願意付出的心,連曾製作南方二重唱、許茹芸的製作人陳灝都深受感動。

尤其其中最小的創作人也是最小的演唱者林恩德今年十五歲,當主辦單位 在收到他的參賽作品時,一份用過而撕去標籤的舊卡帶,當放入錄音機播放時前面還播出原本的歌曲,接下來則是一聯串嘶沙的聲音,原以為是不良品眼看即將要從卡座拿出,但這時終於出現了一個青澀且完全沒有樂器伴奏的歌聲,雖然如此微小的歌聲,但歌聲中卻帶有一股令人說不出的感動,當聽完此歌曲後在場的女性都掉下了眼淚。

後來馬上與林恩德聯絡, 才知道他是台中東勢達觀部落九二一災區的原住民,他在寫這首歌的心情是家?媥D遇地震後,眼看殘破的家園好不容易在一家四口胼手胝足的努力復原當中,卻又再度遭受到土石流重創,但這時一手建造家園的父親已無法承受打擊,毅然決心離開這片傷心地,而這時堅定的母親獨力帶著他與弟弟繼續生活,而恩德就在此時創作了『孩子的禱告』這首歌。

在歌聲中強烈感受到雖有許多的無奈,但由於堅定且單純的信念,讓這個孩子相信未來還是有著無窮的希望。

在這個充滿著不確定的時代許多人可能為了一些事而過不去,但從這十五歲的少年歌聲中相信必然會帶給大夥兒更多感動與激勵。


相信上帝是眷顧他的,雖然在物資如此缺乏的生活中,上帝卻給了他在音樂上無窮的創作力,所以本專輯也同時收錄了林恩德另外兩首創作曲『心甘情願』、『飛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vBX.NWbBxZGn8qaBi_e/article?mid=6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