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來拼一篇台灣遊記啦!日本的...擇日在好好寫一下...
好久沒有給我的網誌有點進度了...我的基本咖大概都要忘記這裏了吧!^O^
 
這次的行程有別於以前,我並沒有做特別的規劃,就是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
好好度個假,轉換一下心情,想要作作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遠離生活不只有工作...
所以...就...找了我的基本咖~冠軍和宣媽啦!...
 
我門三個還真是截然不同的個性...
宣媽像是個小公主,嬌嫩了點...秀氣很多...
冠軍有時候就像是個小孩,但是活生生的充滿了媽媽個性...愛碎碎念...^^
我呢!就夾在她們兩個的中間,沒有那嚜秀氣也沒有那嚜媽媽個性...d^O^
 
一早冠軍六點不到,就從八德...像是接娃娃車一般...到了中壢接我...我門在一起去街新竹的宣媽
到竹北也才不到七點..天空很藍很乾淨
真開心有個不錯的天氣...
 
宣媽也一早替我門準備好早餐,等著我門...挖...一早就吃海苔捲(左)...要胖了我...但是我門三個人...還是嗑光了...XD
看到右邊可愛的盒子嗎?那就是宣媽自己賢慧的替我們做的巧克力餅乾...我真是超愛吃的...還特別用了保鮮盒子裝
成為我門一陸上的乾糧!~(不過...這三天的行程...真是餓不到我門...)往下看就會知道了~
 
很快的,因為很早就出門,一路上很順暢...一下子就到了清水休息站
趁她們去上了洗手間,小女子我...就看到了上網區..想說到FB留言給大家一下..
想不到...卻沒有辦法打中文,所以大家才會看到...〝IN 清H2O〞....哈哈~(〝清〞字還是用附貼上的唷!XD)
這裡發生了小小的趣事...我這兩個同學很可愛...我上網晃了一下...心想怎沒有人來找我...
結果...這兩個...上完洗手間就回車上...也沒有人打電話給我催我...
真是悠哉+放心的兩個人...完全讓我無拘無束阿...ㄏㄏ....(還好,我自己先打電話了....不然不知道我會玩到什麼時候)
 
我們從原本的國道1轉國道3,再由國道3轉到國道6,從愛蘭交流道下,走到底,左轉
往埔里方向台14線
之後往台21線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左邊有個小牌子...〝水月山莊〞

這是從右邊拍的﹝這張是往台14線的方向﹞..
我門先跟老闆娘拿九族文化村的票...就開始我門...的吃喝玩樂啦!

第一站...來到了魚池鄉...農會超市...
因位魚池的紅茶很有名...為了便宜...我們決定來農會超市...
第一站,就開始購物勒
 
 
想不到第一站..就是敗家的第一站..什麼都沒有玩到...就先買名產...農會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XD
終於到九族文化村啦!這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
超美...超漂亮...這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想要來九族..不然以我膽小的個性...那適合我勒
先來愜意的坐個小火車吧!...結果是繞花園一周

坐在小火車上拍的...

進了園區...有個星際動感電影...
一進去才發現...這個東西...再我小時候也是一模一樣的...都沒有變
最好笑的是...他椅子會動...螢幕大又近...很容易頭昏...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但是....卻有依群人在尖叫....= =''....
我和冠軍還有宣媽...三個人快笑翻....有那嚜恐怖嗎?...就只是容易頭暈了點...
連椅子也沒有動的很大阿...??...????....奇怪的年輕人...叫開心的嘛...連隔壁的人都坐到快趴著睡了哩...
真是誇張....
遊樂園,對我來說...真是很不適合我這個孩子來...浪費錢的...心臟不夠大...
而且我也不太想要花錢嚇自己...即使壓力太大...也不想要這樣宣洩...XD
所以...瘋狂拍照就是我的工作啦!
瑪雅餐廳
價格還可以接受啦!....150元的義大利麵+一杯可樂...

還算不錯吃啦!
知道他在看什麼嗎?...
看......那個會令人心臟病發的遊樂設施

這些勇氣可佳的孩子...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她們年輕不董事勒..哈哈哈

好高唷~....她們下來...我都忍不住要替她們拍拍手了

走著走著....居然走到了纜車了~
來去做做吧!...不錯的天氣...雖然有太陽...但是還涼涼的
九族纜車都是藍色的...

纜車線...好長唷~...
後面都是山...超漂亮的摟!....
九族纜車這段...就從山下(門口)...拉到...山上(園區的最上方)
到了山上的纜車區段...可以出園區蓋手印...
可以坐到日月潭唷...又是另一條線路

這段就是所謂的日月潭纜車線

日月潭纜車就不一樣了...是彩色的唷...很多顏色呢

左邊就是九族的園區門口...藍色屋頂的就是日月潭纜車站..

很漂亮吧!

真是翻山越嶺的纜車阿

真正的日月潭站...到了

一樓大廳...像是美食街...

可以從這裡搭日月潭遊湖的傳吧!

整個纜車路線...+雷擊預報系統

日月潭纜車真的還蠻不錯的...還好風勢不大...所以...也不至於太晃

我門又準備進九族玩耍摟...
 
九族文化村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原住民的文化呈現...
當然...high客也是一堆啦!很多觀光客呢...

原住民很多的原始器具都還被保存...甚至還被使用呢...

鍋碗瓢盆...

原住民的豬舍....(裡面有個假豬)

這是原住民的祈福儀式...叫一個觀光客丟象徵幸福的球...
結果...那個竹竿那嚜高...一般人根本丟不上去...XD...
表演到一半..旁邊就有人拿麻薯來給我門吃
還熱熱的唷...不錯吃呢
有吃的...當然也有喝的

小米酒來也~...不過...ㄏㄏ~我也不太敢試....拍拍照就好
從山上往山下走..這個就是在做原住民傳統美食
還有攝影大哥正在拍呢...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也拍上電視說

很美的風景...綠油油個草坪...讓我很想要在上面翻滾呢...XD

好愜意...悠閒度假中....哈哈哈...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天空也是那嚜漂亮說

我兩個可愛的同學

金礦山休館...亂走走道的...

很美很美...我喜歡~

被我強迫逼著照相的冠軍

玩了一整天...隱形眼鏡都好乾...^O^...
不過能把這樣漂亮的風景拍下來...多虧了我可愛的S95...XD

模型模式...漂亮~...水勒~
玩完九族...我們決定還是開車到日月潭吃飯吧...
7-11真是大家的好鄰居....

偷偷跟open將拍照^O^

因為是非假日...好像沒有那嚜多商店和遊客
走起來還蠻舒服的...
晚餐時間又到了...我門就到了明月湖吃飯...點了風味餐...

這裡的風景還蠻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湖面...東西也蠻好吃的...

四菜一湯 850元...三個人吃...還蠻飽的...不過很好吃...也吃光光了
 
 
 + 一盤水果...
ㄏㄏ~吃飽喝足~其實感覺很晚...但是其實才六、七點而已
但是大概是太早起床了...大家都有點累了...回民宿了...

沿著日月潭湖邊走...走回台21線...就可以回到我門的民宿...(約15-20分鐘)
民宿還蠻不錯...老闆娘還蠻好的...有機會再另外介紹吧!....^^

水月山莊﹝http://www.moon-river.com.tw/index.html

位在魚池鄉附近...離日月潭有一小段距離...
離愛蘭交流道不遠...上清境也還蠻方便的呢...還蠻推薦的...
今天就到此啦!...改天再繼續吧!...^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