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天氣...怪怪...早上出大太陽,下午下大雨....應該算是怪天氣吧

ㄧ下班,就去B1等...小郁.....﹝想說...等小郁帶路....﹞
沒想到...哈哈...可憐的小玲...在1F等我等超久...打電話給找不到我...
哈哈...原來她知道地方...虧我還在那等那嚜久...沒事情做勒....

我們ㄧ行人...騎著三台車....六個女生....餓著肚子...飛快到了中山北路上的〝川府〞...
ㄧ到...就開始...點了高湯和麻辣鍋.....六個女生...瘋狂拿了很多東西...開始我們的晚餐

事實上...應該還又另外兩家﹝六個人﹞...沒有到...不過我們已經受不暸勒...
肚子餓了...六個人一起吃了一鍋..............ㄏ哈...有點擠...不過很有趣...

兩個漂亮小姐...ㄧ直狂拍照...真是不禁想要對他門豎起....
真是有夠專業的....拍的真是漂亮....
和她們一起照相
真是超級有壓力的...她們怎嚜拍都好看勒...
看樣子有空我也應該來練習一下...該怎樣拍照最好看啦...
呵呵....

吃都快飽了..又姐姐、年捷學長和可愛的阿泰....才姍姍來遲...哈哈
不過點了超不錯的酸菜鍋...很好吃.....我還中途換了兩桌...吃了不ㄧ樣的鍋
大家就像玩大風吹ㄧ樣...ㄧ直換座位...真是好玩....

吃飽了...就一直狂拍....照...
哈哈....玩的很開心

今天是我學期結束的第一天...
讓我真是有放鬆到....直到現在肚子都還飽飽的...
明天應該不用吃早餐了吧....哈哈.....

真是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