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就一直想要成為一個醫務人員...
我也一步步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直到現在..已經是個醫檢師...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也深深的感受到...夢想和現實的落差...

小的時候看到外公生病...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個醫生...
能夠幫助我的外公...
不過成為醫檢師...我並不失望...這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但是...直到上班...我才發現...
只有是〝有牌〞的醫務人員...都是很辛苦的勒...
不論是〝護士、醫生、醫技人員.....〞等等...
我們皆要背負重擔...『在對的時間,發對的報告』...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一點也不...

想要要求快速且正確的報告,儀器有限制、檢體有限制、電腦有限制、人也有限制...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去克服...
有的人會認為,在醫院工作很穩定,很平淡...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
每天都有許多的東西須要我去克服與挑戰...
看似平凡卻也不平凡...
看似穩定卻也不穩定...

最近的我,過年前才寫了兩張異常事件報告...今天又寫了一張...
心情真是有點沮喪...
總覺得..已經夠專心夠小心的發報告...卻仍然還是有誤...
沒人怪我...大家也都能體諒...只是頓時覺得身為醫護人員...責任和重擔是很大的...
真是『人命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