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聚完會,我們一行人來到台北晶華酒店準備大肆採買一翻...
沒想到,還沒有進去我們就被告知...拍賣結束了...
我們下午三點多到...距離結束時間5點還有一段時間...全部一掃而空...
我們只好迅速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也就是.....小巨蛋...冰上樂園...

呵呵...這是吉林也有和我們一起去唷...
不過怎樣勸他,他就是不肯和我們一起玩....堅持要在旁邊幫我們看東西...
看我們玩耍...
當然我、忠平、煜民、美齡和德毅....整裝好...就開始我們兩個小時的滑冰行程...
不是我在說....男生真的在運動上很有優勢...
感覺很輕鬆...一下子就會了....
我和美齡勒...大概只能慢慢的沿著邊邊走...超級警張的...
不時的需要小心旁邊的人...
那些高手都不用戴安全帽...一直在用他們的冰刀刮冰....讓我們的身上都是冰...
嚇都嚇死了....想想...冰刀耶...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每每她們的緊急煞車...讓我超級害怕的勒...
深怕他們弄到我...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滑冰姿勢....
本小姐...似乎有點四支不協調...一直用單腳滑....感覺超級怪的...
﹝不知道佩蘭有沒有拍到勒....﹞
好不容易經過了一小時的訓練....
我好不容易不用忠平扶了...努力的滑了幾圈..
想不到剩下最後半小時的時候...跌了一大跤....
屁股和又首都超級痛的....忠平都來不及救我....超痛的...
痛到想流眼淚...
突然間....好不容易學了一點點...又跌到忘記...
只好慢慢走回我們的位置區...

忠平看我大概不會在溜勒...
他也想趁沒多少時間...在溜個幾圈....
想不到一下子他回來...
居然他也跌倒了...
還受了傷.流了血...想必他跌的更大勒...
要是我應該就哇哇大哭了吧!...
原來他想要溜的更快更有技術....就不小心...跌倒摟...

至於煜民....溜的很自在...
問他說怎樣才可以像他一樣....他說:「多跌幾次就好了」
聽到我都傻了.....一定要跌才可以嗎?

至於美齡和德毅....
美齡小心翼翼的滑....
而我哥....溜了一段再回去看一下美齡...
還真是沒有義氣的人勒.....
哈哈
顧自己玩耍...哈哈.....

不知道我們的照片拍的如何勒...有機會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吧!

門票2小時180元.... 10元醫療險
安全帽20元﹝有腳踏車的也可以帶吧!﹞
鞋子80元...
手套30元...﹝自己帶一般冬天用的手套就好勒﹞
有點不便宜...不過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