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7號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多了,我開車還是很不行...
好沮喪唷...
我的教練是一個60多歲的阿媽...但是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阿媽的樣子
外表像個瘦弱的老頭...但是講話的聲音和力氣卻比我還厲害
我整個人都是被打敗了...
講話就像是在吵架一樣...
本來就很容易警張的我...常常搞不清楚教練的意思...
被唸的次數真的很多
想想...是不是我真的太笨了....連個自排都不會....
真是有點不想學了...一點信心也沒有.....

想到要去學開車,興致都沒有了...
不用想都知道又要去被唸了...
因為我常常忽快忽慢....
控制的不好...怎樣都不順
加上我實在搞不董教練教我的一些目標....實在不會看....
常常被講的...我很遜...也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