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大推薦啊~我個人覺得真的CP值很高,我去靜岡的兩個晚上,居然捨棄拉麵,兩個晚上都排隊去吃這家,好吃的程度大概就可以了解

附上店家網址:https://www.genkotsu-hb.com/---->網頁的首頁,就是他們招牌的漢堡肉排,超級多汁的

我就是看這個節目(時間點可以直接選到3分鐘的地方就開始介紹了),才決定要去吃....在靜岡可以看到很多連鎖店,在其他地方就沒有了,真的可以說是靜岡限定的B級美食

本來我對這個不抱什麼太特別,不就是個漢堡排,剛好新靜岡車站旁的Cenova5樓就有一家分店,問問老公,老公說可以來試試看...

真的是不誇張,我們到的時候樓下的商店街都關了,8:14分排隊,前面還要等好8組(約20分鐘),我們排了之後,後面還有好多人陸續進來抽號碼牌,還有一個人來吃的

自己抽號碼牌看時間,因為日文聽不太懂,我還特別坐靠近店員的位置,以免被漏掉...

掃了上面的QR code就會出現在手機上....

因為還有個半個小時,我就隨意走走拍拍照

等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們了,整個空間內充滿著牛排濃濃的味道,聞到我肚子都要餓了..

上菜前,你看看他的表情,是不是多了點無奈,好像好不容易坐進來了,很累...的表情

牛排來了,他的表情感覺....終於可以吃了....

老公點的不是招牌,不是漢堡排系列,是真的牛排肉片...

我這個人不想踩雷,所以一定是點招牌的漢堡肉排

因為本來還處於烙賽階段,所以點了小份的,還不是那種招牌大的哪種,但是就已經非常好吃了...(想到我現在也好想吃漢堡排唷)

真的是高朋滿座,還是有人繼續在外面排隊,都將近晚上9點了...果然是在地人的美食...

我選擇是小份的漢堡肉排,醬汁選擇淡路島的洋蔥醬,超好吃的啦~重點是比拉麵還便宜--->所以老公說,這家比較便宜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牛肉,拉麵和牛排差不多價位當然選牛排XD

都來到這裡,我也是抱著必拉的決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說.....好吃極了

誇張的是...我們吃飽看到鯛魚燒,又買了一隻回家,不過這個就有點普通了,不會不好吃,路過也是可以吃吃看啦

根本就是塞牙縫的飯後甜點XD

******隔天,我們準備要離開靜岡的晚上,又來吃一次*******

今天的拍照太久,有點焦了....XD.....(烤盤出來的時候都很燙很燙)

我的漢堡排裡面的肉都還是粉紅色的呢.....很嫩....不過我會在煎一下,因為我比較喜歡熟一點

結帳櫃檯旁邊還有這個玩具區,好像小學4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費挑一個帶回家的樣子

吃飽真的要離開這裡,走之前被我們發現一個好有趣的東西....(據說台灣也有,不知道是我沒注意還是比較少)

我們看到別人在玩,我們也跟著玩,吃完牛排滿身的牛排味道,據說可以去除異味.....老公和我就先去接受洗禮一下

味道是有減少一點,但是也沒有那麼神奇,不過就是好玩而已,反正免費XD

心得:

我個人覺得如果拉麵和漢堡排,我個人推薦漢堡排唷!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多汁,不乾柴,但千萬也不要拍照拍太久,真的會比較焦一點唷!

第一天我們太餓了,直接吃不會很焦,剛剛好,第二天拍照拍太久,結果有點焦掉,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唷~

至於拉麵,因為兩者價格差異不大,感覺吃肉排比較划算...哈哈哈哈哈哈

這家店只有在靜岡縣內才有,就是到了東京也吃不到了唷~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