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日本平回到靜岡,因為沒有什麼吃,打算來吃吃老公愛的拉麵---一蘭

結果我被靜岡車站旁邊的郵便局吸引了過去,要走地下街過去,要走個幾分鐘,有一小段距離...

走的時候看著指標往靜岡音樂館走即可,因為郵局雖然很大,但是我想要買的商品沒有太多,我就沒有多拍了

從靜岡車站走地下道到靜岡中央郵局,然後走路面到靜岡美術館,下面是我從靜岡美術館方向往郵局拍的

美術館專用的電梯,一樓還有帥氣的車子可以拍照

為什麼會來美術館,美術館內的票價也是不太便宜的樣子,但是這裡有特殊的富士山商品,所以我怎樣都撥空瞧瞧...

所以沒有氣質的我+加上趕時間,我只有逛了商店街....

就是為了這曲我特別來這一趟,花了一點時間間逛了逛....果然很有設計感

至於裡面我就沒有進去了...肚子餓了,來去一蘭覓食了...這裡的一蘭是24小時的,沒有什麼人...不用排隊,我們也熟門熟路的,自己找個位置就坐下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油,本來就拉肚子的我,從這餐開始突然更嚴重,吃到一半就開始拉拉拉拉拉拉....

順帶一提,大概這裡不是觀光區,所以沒有單子是中文的,所以我們是憑著過去的印象填寫拉麵口味的單子XD

 吃完連小小的PARCO 靜岡百貨和LOFT都沒有好好逛,幾乎已經到了每層都要跑廁所的窘境....@@

不過在這裏有個特別的一層,好像是寵物的樂園...

因為我忙著拉肚子,是沒有認真研究這個到底是在幹嘛,只是發現好多人在裡面,玩寵物,寵物也很自由的跑來跑去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寵物的托嬰中心XD----->我自己亂說的,僅供參考....

肚子稍稍停息後,我們使用「富士山、靜岡MINI周遊券」,整個就是不用再付錢了,所以可以先去清水小丸子的故鄉,小丸子樂園參觀一下

我們就搭JR到清水車站,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到エスパルスドリームプラザ(S-PULSE DREAM PLAZA)

交通路線如下....到了JR清水站,往東口走手扶梯下,向左後方,會看到類似像是公車接駁的停靠站(圓弧狀)

不難找..公車也很好認....

網站:http://www.chibimarukochan-land.com/

看到公車就可以直接上車了唷!車程大約10分鐘,算是很快就到了,S-PULSE DREAM PLAZA好像賣吃的比較多,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晚上了

外面很美,所以我們先在外面拍拍,因為再晚一點就不太好拍照了

傍晚的這裡真的很漂亮...建議快傍晚來拍拍照,我們9月的天氣氣候舒服,早晚溫差也不會太大,剛剛好的天氣

我們準備要進去逛逛搂!接下來幾乎是我的時間啦~老公只能當個攝影師...ㄟ~看到入場無料千萬不要以為小丸子樂園不用錢唷!

是剛剛好我去的時候有一個小活動,就是多了一些免費的拍照布景,一開始我還傻傻的,想說怎不用收錢,但是好小,結果發現要收錢的在隔壁啦!XD

小丸子樂園在三樓唷!....準備跟我一起隨便逛逛看看吧!

拍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回來看的時候好好笑的樣子><"

看起來弄得很像是神社的概念....

ㄓㄜ

這個大概是期間限定的展覽,我是覺得還好,很有神社風格,但是我覺得還好...

隔壁是真的要買票進場的,一個人600日幣,可以出借小丸子的衣服拍照,但是我不想XD

明明就還有一個月才萬聖節,但是日本人已經開始布置了....連爺爺都搞怪了起來--->我最愛的就是爺爺了

人一定要有好的朋友,小玉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很可愛...^^

裡面都是小丸子裡面的場景....門後面有個爺爺的朋友來訪,會定時打開門唷!...

我到底在HIGH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底在找什麼呢、這次小丸子的班級,進去是要換室內鞋的...找找看有沒有小丸子的鞋子

我們花了600日幣/人,會送一把傘子...還會給一個蓋章的,如果蓋滿了,就會送個小紀念品,印章會藏在很多想不到地方,害我走來走去,不然其實不大,日本人真的很會找事情做XD

wj6b06rm,62k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像學生ㄟX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哈哈

老師.....感覺在跟我打招呼

走廊上還有幾個大家來找碴,以還蠻有趣的,我也真的很認真玩了一下..大家可以來看看你找的到嗎??(現場會有解答唷)

答案會像是這樣.....因為我有找到,我就沒有特別拍了(面對題目的背後的牆上)

好復古的扭蛋機,我還是轉了一個作紀念

接著來到小丸子玩耍的地方

你們都不知道我躲進去也是很累的,因為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我還是硬要拍...

有一種貞子的感覺....

爺爺^^我很愛爺爺的角色,我覺得哪種對孫女的疼愛,支持,雖然在爸媽眼中是一種寵或是溺愛,但是爺爺愛孫女的心,讓我很愛他XD

想想我外公以前也是很疼孫女的^^...很溫暖.....

辛苦的攝影師,也來到此一遊..

這個畫面一點也不陌生,來到靜岡就是富士山跟茶....

五個都完成了唷!

愛這裡也可以買明信片寄,但是溫ㄤ都不寫,我們只好買張明信片走掉了....真可惜

ㄜ...居然打烊了...日本真的是很早就關門的地方.....

這裡也有提供大頭照的機器可以拍照唷!(還提供短短幾秒的影片)

都收攤了.....準備回靜岡來去吃漢堡排摟!

心得分享:

  1. 小丸子樂園離駿河灣渡輪很近,如果有計畫同一路也是可以唷!我是因為身體關係,所以這樣規劃的,計畫把駿河灣和三保松原是同一路的唷!
  2. 建議逗留時間:如果認真玩大概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取決拍照的時間,裡面都只有一些小遊戲,光是每個布景都拍照,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我還有很認真的蓋印章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