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靜岡的第一餐,在靜岡車站附近有著幾家有名的拉麵店,有一蘭、一風堂、伊駄(ㄊㄨㄛˊ)天、暖暮...還有矢吹拉麵....

因為在靜岡有很多人推薦伊天和矢吹拉麵,各有特色,所以決定吃吃看魚介口味的拉麵...選擇矢吹...

從飯店走過去可以經過肯德基、一蘭、伊駄天....也可以看到暖暮....要不是我們的胃沒有那麼大,不然就都來一碗好了

經過暖暮拉麵,但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XD

我們因為抵達靜岡的時候也都晚上八點,卸完行李也都要8點半了,走到矢吹也都快晚上九點了

這個時間,裡面還真的是不少人...真的很多是下班來吃的日本人....可見真的很當地人的口味...

一進門口,首先就可以看到一台販賣機,上面當然有很多日文看無....

這家店似乎之前有得過獎...

矢吹拉麵的菜單(圖片來自官網)

undefined

我們就先從人氣的魚介開始瞜...

老公點的是魚介豚骨醬油味(四片叉燒但沒有蛋)

我點了魚介豚骨鹽味+玉子(一片燒肉+一顆蛋)

我個人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真的還蠻不錯吃的,不過因為我也不是專業的美食鑑賞家,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色

如果來到靜岡時有時間可以來吃吃看....畢竟日本真的是拉麵大國....各式各樣的拉麵口味真的還蠻多的...

らーめん矢吹 本店 https://ramen-yabuki.com/

吃飽了,轉戰便利商店....我們要找找靜岡的7-11來看看有沒有特別的特色小食

來日本就是吃吃喝喝的生活,每次看到日本都有新的口味,或是特色零食,都好想飛日本啊!

這次在7-11有買到珍珠奶茶巧克力珍珠丸,還有午後紅茶的蘋果紅茶....哈根達斯的黑糖麻糬冰

聽日本同學說,我們常說:今天吃飽沒?,但是現在的日本年輕人說:今天珍珠了沒??

是有沒有那麼愛珍珠??....不過真的這次在日本真的很常看到珍珠系列的東西....

奇怪,我們這次不但在飛機上吃得飽飽的,下飛機還特別來碗日本拉麵,晚上宵夜場又是日本小食

真的是胖胖之旅....還好....這幾天我都在拉肚子,不至於胖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XD(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