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新靜岡站大約20:00左右,我們入住的是マイホテル竜宮(My Hotel Ryugu),所以我們選擇在新靜岡站下車,比較近也比較方便...

下圖是官網所顯示的地圖.....

這張是我實際走路初估的距離和時間...

這個飯店位置還不錯,不論是走到靜岡站還是新靜岡站都不算太遠...

飯店的櫃台如很多訂房網介紹的,差不多,沒有與實際的差異太大...

房間算是還蠻多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友善....

當然我訂的是便宜房間,雖然不是吸菸房,但是總是有一個味道....稍微有點舊舊的感覺....兩個晚上11780日幣,我是覺得算是還可以接受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因為空間的設計,加上右邊的牆面有鏡子,所以視覺上並不會覺得很小

我們睡的是小型雙人床....我是不會感覺太小剛剛好....

客房配有液晶電視、扶手椅和一張小雙人床(寬120厘米)---->BOOKING.COM的說明,與實際差不多

浴室看起來很簡單唷!因為他的洗手槽設計在房間內,所以就算有人洗澡上廁所,還是可以刷牙洗臉,我倒是覺得還不錯的設計

下圖是擷取BOOKING.com的照片,但跟實際差異不大...

如故酒店衛浴

住宿心得:

  1. 交通上來說我個人覺得拖著行李還算是方便,並不會覺得很難走,從地圖上F入口的地下道那也有電梯可以搭乘,所以就算從靜岡車站出來,確實也不會太不方便。
  2. 旁邊有停車場,如果是自駕應該很方便
  3. 便利商店需要走道新靜岡站或是靜岡站附近才有看到,不過走路5分鐘都可以到達
  4. 價格算是便宜,算是簡單的商務旅館
  5. 也可以寄放行李
  6. 缺點:房間有點點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煙味還是木柴老舊的味道,不是太喜歡,但可能是剛好住的房型是這樣,白色的皮椅看起來有點年紀,但也還好

總結:以這個價格來說,我個人還是蠻滿意的....如果預算可以拉高一點....當然選擇住在靜岡車站旁邊的Hotel Associa Shizuoka(靜岡酒店)更好,就在靜岡車站旁邊,門口就是公車站牌,怪不得不太便宜...我住兩晚的價格等於他的一晚吧!

因為我是預算考量,玩得比較多天,所以選擇便宜的飯店,相較比較省一點...早餐自理...如果想要住好一點可以考慮一下其他的唷!畢竟每個人期待的需求不太相同XD

マイホテル竜宮(My Hotel Ryugu)網址:http://www.myhotelr.com/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