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KITTY SMILE離開後,又搭免費的接駁車到岩屋港,我們再從岩屋港坐公車到淡路夢舞台

有關岩屋港的公車地圖,可看一下【遊記-玩】2018山陰近畿第七天-淡路島-明石港到岩屋港、KITTY SMILE交通路線規劃

我們好不容易在岩屋港內找人問,並且找到了所謂的公車站牌,上面留著淡淡的時刻表...

我們是使用google map來看要怎樣走的....還好在岩屋港有這個巴士可以搭乘...

到了「THE WESTIN」威斯汀渡假飯店,海之教堂就在這間飯店的2樓...

「THE WESTIN」威斯汀渡假飯店網址:https://www.westin-awaji.com/

飯店門口就是公車巴士站牌,我們就在此下車,進了大門口,可以走右邊的樓梯或是走左邊的手扶梯到2樓,經過咖啡廳然後走路一個有點小的走道...需要仔細看一下指標(指標有點小)

經過咖啡廳....

經過一個麵包店....

找到這個走道...

有很多的畫....

最後可以看到很小的海之教堂的招牌....

進來就有安藤松雄的感覺了...

我也覺得像是迷宮一樣...

右面那個門進去就是海之教堂了...

有一種神聖的感覺...

十字架是由上面的光影反映下來的...

參觀完海之教堂,準備來去淡路夢舞台繞繞走走...

這裡真的還蠻大的,實在有點難繞....我搞不清方向和路線,就隨意走走了...

以下這個就是海之教會的十字架,光是從這裡照下去的...

據說結婚會敲響的鐘樓...

有看到這個水池中,都是由貝殼拼成的嗎??

我們沿著路隨便走....真的很隨便...我真的有下載地圖,但是我覺得,他的路線沒有很一定要怎樣順路,一切看心情....

我真的很佩服這樣的建築,果然是大師級的作品,在簡樸的建築中,看到很棒的設計,很舒服的空間...

(我是建築門外漢,我相信懂的人應該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我呢!就是個很務實的人,因為我們剛剛在kitty smile沒有吃東西,所以打算在這裡填填肚子...
不過因為晚上要吃好吃的大餐,所以本來是想要簡單吃個簡餐,結果時間超過了午餐時間,已經不提供了...

我們就買了地瓜來吃,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真的很甜呢!而且還有幾個產地可以選擇唷...(看似簡單的地瓜,但是好吃...)

我還買了淡路島的名產牛乳甜甜圈(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有名...但是不知道適度子餓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因為我不太想要提著他走,所以只有拍給大家看的份,沒有帶回家了...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不想花錢想拍美景的,我覺得這裡很不錯....慢慢地散步更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很趕時間...趕行程...狂拍美景留存在心裡.)

準備要搭車回到舞子了...

在飯店門口就可以搭乘高速舞子的巴士了...非常的方便...

我們一上車就先拿了整理券...(完全看不董)...反正我已經查好了510日幣/人...

巴士上還真的是不少人...

高速巴士居然有廁所(我這個很容易需要廁所的人)...雖然看到沒有用啦..

舞子站到了...他其實應該是在明石大橋上....所以要走到樓下的JR舞子站

我們就跟著人群走....走著走著就走到舞子站了

原來這是明石大橋的下面...

後來我也是亂走.....所以提供我是前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這一天根本就是不照著我的行程走,所以呢~有點隨興...以上就是參考參考啦~

我們要準備回心齋橋吃好吃的......據說是米其林一星的壽喜燒XD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