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哥哥嫂嫂和姐姐的福,今天讓我可以來吃吃...這家 S.T Bunch...

這家位於...阪南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附近...
一出...一號出口往右走,朝著基隆路的方向走...過紅綠燈可以看到星巴克...然後的巷子右轉...﹝左邊是一個公園﹞
然後...第一條巷子,左轉,走到底就快到了...
其實離1號出口大約5分鐘的路程,很近唷!...

一家躲在巷弄間的店...卻也令人覺得很舒服...前面有個小公園...令人覺得有一種喧鬧中...找到了一點的小寧靜

這就是前面的小公園...
看起來令人舒服..

營業時間...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介紹主餐啦!...
 
先介紹我自己的主食...
哈哈~因為我超喜歡吃的啦!...

先來杯香濃的蘑菇濃湯,吃的到菇唷!...我超愛這個桌巾紙...
因為超有創意的...可惜,服務小姐不小心把它給弄濕了...害我拍的不是很美說...
再來一道.....沙拉...
﹝結果...我忘記拍了...﹞
 
我不是個很愛吃沙拉的人...因為有時後沙拉醬吃起來很有負擔的感覺...
或者是奶味很重...
不過這裡的沙拉醬都是老闆親自特調啦!...所以...還不錯吃,吃久了不太會膩..

再過來就是我愛的〝菌菇時蔬烏龍麵〞﹝主廚推薦料理﹞...
呵呵~哥哥笑我很養身...也不是啦!我本身對於菇、烏龍麵就是很愛...一定要吃ㄧ下..
再加上...到了一家從未吃過的店面...當然一定要來一下〝主廚推薦〞料理啊!...
現在想到...又有點想要流口水了...
 
飯後,我點的飲料是...現榨〝葡萄柚汁〞....冏...我又沒有拍到...﹝顧聊天..
這邊的果汁都是現搾的唷!...一般在外面點葡萄柚汁,大概都是紅色的...
這裡的,卻有點像是柳橙得顏色,或許剛好是葡萄柚的品種不同..
喝呵!...但是...喝的到果粒和微微的葡萄柚籽唷!...﹝怪不得我點完,哥哥嫂嫂都說我很養身...
 
接下來就看看我哥哥嫂嫂吃的吧!...

嫂嫂的〝義式香料烤雞排〞...呵呵...嫂嫂已經畫了一刀...為了我...還幫我復原一下..
你就知道,我們大家肚子都餓了...聞到香味...都忍不住了呢....

哥哥的...〝雙份起士煙燻培根漢堡〞...果然運動過後吃這個...很有飽足感...

這個事前餐吧!...但是我只顧吃我的..忘了這個是啥...不過好像是被我小姪女吃掉啦!..

嫂嫂給小潔點的...到底是什麼呢?....我也忘記了...
奶茶嘛?哈哈哈....顧聊天...這次不太專業...sorry~
不過....連嫂嫂的咖啡上,也都有〝 S.T〞字樣唷!...
〝S.T〞...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兩個老闆的英文縮寫..^^

超好吃的烤菇...上面是七味粉+烤菇...真是讓人想要流口水了...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好飽啊!
 
店內的環境很明亮...很舒服...

 

現在正在會員募集中...

 

現在去...在店裡面打卡...還可以享用〝主廚甜點〞唷!...


裡面也有個很可愛的小包廂...如果要的話...應該要事先預定吧!...不然可能會沒有辦法做到包廂唷


老闆的堅持...


玫瑰鹽...很特別呢...不過因為我點的是烏龍麵....用不到...

 

包廂內的圖案都是老闆自己親手畫的唷...

 

可以在廣大的書櫃中...找到你認識的人嗎?...
據說...MOS的經理也有來此光顧過唷...

倆個妹妹硬是要躲在哥哥後面...結果好了吧...臉都黑了...

今天就是和哥哥嫂嫂的午餐約會摟!.....
...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嚐鮮...逛阪急完..就可以到對面去吃吃摟!...
其實...離國父紀念館也不遠..走路大約也5-1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