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青草原下來,先到了遊客中心...
果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有個免費試吃銅鑼燒的東西...

上面那個小小的...一口一個...((試吃品))
下面的比較大...就是拿來賣的...清境限定...但是我們也沒有多愛...吃吃就走了

不過我們家冠軍..就是愛嚐鮮...所以買一個冰的...

我想想...一般一般...沒有啥特別的....
這裏好像沒有可以多玩耍的...
我們就撤了...去下一個地方....果然....
7-11....真是很棒...在清境做了一個很大的商場

下雨天....人沒有很多....但是一家家的商店...吸引著我們去好好逛一下

而我...一直在幫小玲找..清境限定的綿羊OPEN將...不過這裡沒有...


不過還真是很多種類...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長大了...玩偶已經不是必需品了...XD

很多的商店...一家一家逛下去...

好可愛唷!....喬巴的帽子....

這裡也有香草鋪子....這應該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分店吧!
哀~我還真是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
就來這逛逛看看吧!

沒情人...所以我把明信片投到Family那了....^^

我再這裡挑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想不到挑的居然是妹妹以前去外面挑給我的...一模一樣
怪不得有眼熟的FU...兩姐妹果然同心阿...眼光也相同...XD

下雨...起大霧了...

open將真是無所不在阿.....
一個清境...就不知道有幾家7-11...果然是大家的好鄰居勒....
逛完了這...大家想要去飽餐一頓....所以...來去吃飯摟!我們又往山下走了一點

見晴山莊...這裡有住宿也有吃飯的...
隔壁又是7-11
這家聽宣媽的介紹...來到這...

來到這..不免俗的吃ㄧ下雲南擺夷風味餐...

我們就三個人....所以也沒什麼好換的....

這裡感覺平常還蠻多遊覽車的...餐廳有適合遊覽車來的感覺..旁邊有大停車場

看到這道...真是超級下飯的啦!...狂嗑...

三杯幸孢菇...好吃ㄟ...^^

清炒高麗菜...脆

椒麻雞...好吃....((現在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香菇雞筍湯...也很好喝...
真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了...還是...真的太好吃了...雖然份量看起來少少的...
其實吃完也是很撐的說....XD

三個人居然還有飯後水果....真是太誇張了....
這是門口的裝飾...替我妹拍的....居然很多球星都有來吃過ㄟ.....






全部都是拍給我妹看的....他應該會很喜歡吧!....吃飽了...隔壁又是7-11
不知不覺得...又走了進去....
結果...我看到小玲要的.....open將...

就那嚜一隻~居然是非賣品...><"
我問了老板什麼時候還會有...他說還要過一陣子....= =''
我想我應該還要隔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再來吧!

7-11一直想要賺我的錢...還好我有節制...XD

居然還有可以蓋章的印章...和郵筒

7-11真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賣....哈哈...
果然是大家的好鄰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