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埔里開車前往清境摟!....
好久好久沒有到過清靜了....從山下慢慢的往上開...真的有開始入山的感覺...
真的開始有點清靜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開著車...打開著窗戶....欣賞旁邊的風景...整個人真的腦袋都舒服了...

第一站...當然不外乎就是...清境必到的點...青青草原啦!
我們開著車子...爬到了第二停車場...整個就是...馬自達的天下...一排車...全都是馬自達的...
呵呵~我這個副駕駛...當然是負責去買票的摟!

其實整個草原比我印象中的還大....XD...我想我大概是老了...走短短的坡...就累了...哈哈哈哈

草原看下去...心的舒服了....

很多羊妹妹...在草原上吃草...挖~多嚜的大自然啊!....舒服...

不遠處還有一小區的薰衣草....美翻了....心情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難以言喻心中的爽快啊!

 
從青青草原...由上往下走...可以走到另一個牧區

我們繼續的走下去可以看到更多的羊...

他離我好近唷!其實我還蠻怕的....他其實也沒有那嚜香...有點臭臭....不過耳朵上都有標籤...
大概是用來辨識用的吧!....可憐的耳朵...


這邊居然還有個漂亮的風車塔...挺不賴的...

宣媽居然拿我的傘去勾引羊.....

好多羊唷!之前看到的都是綿羊...越走越看到許多山羊...

這些羊都不太怕人...我比較怕她們....哈哈

可愛的冠軍...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想起來了...天上開始下了毛毛雨摟!....他變可愛了....哈哈

我們家冠軍真是有可愛...要不是我偷偷拍...不然我怎可以得到他相片呢...
我記得...宣媽是正在跟他要水喝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好美的風景...

羊和草...傻傻分不清...

一群假羊.....想騙我...

開始要下雨了...我們要離開這...準備來去吃飯飯摟!....
這裡其實都是很美的風景...
不過因為我們是週間來的...沒有什麼剪羊毛秀....
不過...吸吸這裡的乾淨空氣...神清氣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