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真是準備的很匆促,有別於上次的大阪,
準備的時間更是短暫。
有人問我,「感覺你才去日本回來,怎又要去了?」
在此,澄清一下,我呢!是去年11月初去了大阪...
事隔已經半年啦!再加上,我的遊記寫的很慢...
前陣子才好不容易寫完,所以....會讓大家產生這樣的錯覺啦!
 
話說,本來沒有那嚜早就打算要出國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和朋友聊天,聊到上次的大阪行...(上次的行程還蠻便宜的)
他說,有好康的要記得報給他...
就這樣,不巧的,隔天卻收到「燦星」簡訊通知,近期有最新優惠...
所以....
就這樣...上網站看行程...
就這樣...心動了....
就這樣...下單啦!....
 
哈哈!...有感受到這些的順其自然嘛?
哈哈....「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我身邊的朋友都這樣鼓勵著我...所以...我...聽妳們的摟!.....有感受到都是藉口嘛?^^)
 
原本我只是跟家人說,我〝可能〞會去
但是身為一個行動力女孩,一定要付諸行動
所以我開始去書店買旅遊雜誌
上網查資料...
沒多久,燦星小接居然跟我說,〝應該是出得了團〞...我就開始安排行程、車程...等等
 
就這樣,過了一兩週,再預定出發前一周...
〝燦星〞另外一位負責小姐說...我門團,沒有辦法出去了...
當下真是錯愕哩!
但是,行程都規劃啦!..決定,若是自己訂機票、飯店,價差不會太大的話...
我門就還是去啦!
所以,一天之內,我就馬上訂了機票﹝早去中午回﹞
飯店嘛!自己上日本的網站訂的...全部都日文,
只好靠Google翻譯,來讓我順利訂完飯店....
還好,有個同學在日本,請他幫我打電話確認呢!...
所以....就這樣,我在兩天之內,搞定了機票和飯店的東西...
 
哈哈....所以我門,就確定可以出發摟!...
我門搭乘 長榮航空BR-2106 8:10前往〝福岡機場〞摟!

 
這班航空,令我傻眼的是.....原來她是併班飛機....
原來這班有兩個航空合併的,ANA和長榮,怪不得機票那嚜難訂...
我還想說,怎時間一樣,怎可能同時起飛阿....
(不過,我記得票價來看,和ANA比長榮還比較便宜勒!)

 
 
說到這天早上,我真的是....〝ㄘㄨㄚ ˋ〞勒等....
因為八點的飛機,所以我門五點半就得起床,我可愛的同學冠軍,也好心的叫我起床...
起床之後,我迅速的梳洗著裝,老爸一定會提醒我的「護照帶了沒?」「再檢查檢查...」
本小姐我,這種事情,忘記了,我大概就沒命了吧!...
所以當然沒有忘記...
快快的將行李抬上車箱,我門就上高速公路啦...
一上去,我心裡已經想到啦!
「慘了!我的手機...= =''....」居然把他遺忘在我的床上了....冏
因為上了高速公路,我哪敢提這件事情呢....當然心裡還是毛毛的
不巧,老爸,提醒我
「到了日本記得傳個簡訊回來,讓我知道你平安...」
我心想.......
「手機在家裡的床上,怎傳阿....」....QQ
我只有默默的「恩.....」一聲...
 
事態嚴重啦!...老爸脾氣很好,但是就是不能忍受我這樣的忘東忘西...
等老爸去停車,我快快去辦理登機手續...
乖乖的等老爸來....
 
在等待拖運行李的時候....
和老爸...自首.....
「爸,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唷!...你不要揍我唷!.....」
老爸看著我,心裡大概想....「我這女兒又不知道在搞什麼了......」....(純粹我個人的猜想..)
「我.....我.....沒有帶手機.....= =''....不要揍我啊!....」
「我到日本一定會想辦法傳簡訊告訴你的啦!....」
(當然想著花錢消災的心態.....)
當然和老爸撒驕一下.....老爸被我盧到...終於露出一點點的微笑...
大概是覺得...我應該笨死了吧...= =''...
老爸小小聲的說了一句...「好啦!好好玩,小心一點.....」
這時,我緊張的情緒,也終於被緩和下來了....


我老爸...雖然看起來很嚴肅,不過已經被我門兩姐妹訓練到...照相都要〝笑〞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終於準備要出境啦!
↓這是機場遇應是前面的picu,很可愛說~

當然不忘了,幫我的老妹買了一個包包~
買完,整個就是...安心了!
因為老妹說,要我省點錢,買個大東西,所以!我照辦了...嘻嘻
 

↑花博的主角人物....

進到機場~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納嚜快又飛到日本了!
嘻嘻...
這都要感謝...
感謝突然讓我看到網路價的朋友~
感謝鼓勵我要好好對待自己的人~
感謝那把剩下日幣都換給我人好人~
嘻嘻~
 
真的是太開心啦!
....
上了飛機!當然福岡才兩個多小時
第一件事情就是拿機上的免稅雜誌出來看
第二件事情就是吃東西啦!...肚子都餓了...我門的早餐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還不錯吃,但是有我討厭的草莓優格....(所以...我們家小怡靜...吃了兩個啦!....哈哈哈)

出發摟!~
 
P.s 還沒有寫到日本,就寫了一篇那麼長...
看來我的日本行........嘻嘻
敬請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